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教服务 让轻轻家教“家课堂”更有温度

资讯 Tom    2018-04-13 16:29

常常看到孩子和家长为了上课,经历着穿越城市的奔波劳累、无法被顾及的大课课堂、有疑问不敢提的尴尬,轻轻家教通过技术和服务改变这一切,打造了全新的“家课堂”教学生态,让学习变得轻松、高效、透明,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

轻轻家教的助教老师们正是“家课堂”的点亮者。他们提供的专业教学以外的服务,让“家课堂”充满温度。他们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去往每一个家庭家访,奔波劳碌,有时还承受着不被理解的酸楚,但依旧用耐心和恒心为家长和老师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来自轻轻家教上海的助教秦老师,前两天经历了一场非常特殊的家访。以往的家庭,家长一聊起孩子的成长和教育问题就滔滔不绝,而这次助教秦老师面对的是一对聋哑父母,不会说也不会听。接到家长给孩子找老师的需求的同时,“聋哑家长,需要微信沟通”的这条备注也让她记忆深刻。和家长多次微信联系,按照需求找到了合适的老师之后,助教秦老师在专业老师进行首课的同时,对这对聋哑父母进行家访。

“可能是家长想说的话太多,微信打字太慢,家长索性拿出纸和笔,把想说的话一句句写下来给我看,一笔一划都写得很认真。”助教秦老师表非常感动,也耐心地在纸上一句句回复解答家长的疑问,足足写满了4张白纸。

轻轻的家访故事每天都在不同的城市发生,而这只是助教工作的一小部分。在面对教育是一个非标准化的产品,孩子的教育需求又是非常个性化的状况下,轻轻家教一直坚持通过助教来连接学生和老师,提供除教学之外的教育服务。在整个服务流程中,助教负责为学员精准匹配教师,追踪授课情况,与家长同步教学进度,甚至与学生和家长谈心。他们让整个服务流程的信息透明化,减轻家长决策压力,为学员匹配最合适的教师。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轻轻家教“家课堂”全国版图扩容至37座城市,1000多名助教为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教学以外的服务。未来,轻轻家教将继续加快发展速度,给更多“家课堂”带去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