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就要花?艺福堂花草茶超品日让女人懂得花

资讯 Tom    2018-04-02 14:15

世界是如何构成的?有人说世界由男人和女人构成。

“男人负责赚钱,女人负责花。”这句话有正确之处。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消费者洞察智库曾对女性消费趋势进行了分析研究,他们发现62%的中国家庭消费由女性主导,2015年女性消费整体市场规模已达到了2.6万亿美元。

当然也不完全正确,越来越多女性开始取代男性的角色或者身兼两职——自己赚钱自己花。

同时,女性消费也由以往的照顾全家的生活起居向取悦自己、释放自我的方向发展。作为互联网茶叶行业的领军品牌,艺福堂努力帮助女性消费者进入取悦自我、健康身心的花草茶时代。

女性消费进入取悦自己时代

以他人为中心的生活方式或许正在现代女性的生活中一去不返。

近日,阿里研究院发布了《天猫38女王节女性消费报告》。中国女性的消费偏好的转反映出了她们悦己、自尊、自信的一面。阿里大数据透析出的这些女性消费趋势变化,背后是全社会对女性认知的全面解放:作为女性的你不再努力取悦别人,而能尽情释放自我。

从消费结构看,以女性密集化剁手的双11当日消费结构来看,可以发现近三年80后年轻妈妈的消费重心正在倾斜,转移到为自己投入更多开销中。

阿里数据显示:2017年双11,80后年轻妈妈的人均消费较2015年同期增长了20%,而母婴类商品的人均消费增长只有13%。显然,她们在一门心思投入奶粉纸尿裤的大战中开始渐渐抽身,变得更愿意为自己花钱和投入时间了。

与此同时,50岁以上的中老年女性也在变身“中年少女”的浪潮中激流勇进。从2015年至今,彩妆消费在中老年女性的消费结构占比中稳步升高,她们的彩妆商品年消费占比较2015年增长了28%。

更为有趣的例子是作妖色、金属色、摇滚哑光唇膏的流行,取代了过去几年的斩男色唇膏,男性正在从女性的生活中走开,女性自我变得愈发重要。

取悦自己从一杯花草茶开始

京东研究院在在其《2017女性消费报告》中称,女性意识正在觉醒。女性时尚消费不仅仅是传统的美容服饰、美妆个护,女性开始追求个性化的科技消费、文化体育旅游消费和自我提升消费。

女人就要花?艺福堂花草茶超品日让女人懂得花

报告称25岁到50岁之间的中产女性是品质消费的中坚,不管是年轻妈妈角色还是职场“白骨精”身份,随着家庭物质的丰裕和女性职业薪资的提升,消费能力增加。但是相比90后的为自己买单,她们更乐意为品质生活买单,是高端家具家电、厨具等的主要受众。

现代女性的品质生活是如何构成的?是健身房里的挥汗如雨,还是晚餐桌上的一瓶新世界红酒,抑或是自由行清单里的开疆扩土?

对于女性来说,最简单的品质生活或许是一杯花草茶来。饮用花草茶的风尚肇始于法国宫廷,法国贵族以此体现生活的奢华与优雅,从此饮用花草茶成了一种时尚又健康的生活标志,逐渐在欧洲流行开来。

时至今日,桌上插着满瓶鲜花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标配,而杯中花——花草茶也越来越被女性青睐。鲜花怡情,花草茶则承载了女性对于品质生活与自身健康的期许。

无论她们是职场上不落人后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或是生活里事无巨细的“管家婆”,还是感情中百折不挠的“女金刚”,抑或是购物时一往无前的“剁手党”,总可以有个时间,泡上一杯花草茶,看着白瓷杯里的姹紫嫣红一点点洇开,热水里花瓣身姿飘摇,香气随着氤氲的水汽浸润鼻尖,一点点把内心深处的自己唤醒。

作为代用茶花草养生茶等12项茶行业国家标准制定的参与者,艺福堂精心挑选为女性消费者挑选她们生活中的那缕芳香。

无论是红芽半露的法兰西胎玫瑰还是清甜滋润的菊博士胎菊抑或是肉厚弹韧的中宁枸杞,艺福堂都秉持以制药的态度制茶的原则为女性精挑细选,因为艺福堂知道,女人如花,本来就需要更多呵护。

这个3.30天猫花草茶超品日,艺福堂在天猫帮女性构筑自己的充满爱与呵护的品质生活。

女人就要花?艺福堂花草茶超品日让女人懂得花

艺福堂,创立于2008年,是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中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经营各种名优茗茶、花草养生茶及现代创新茶产品的互联网+茶业的新型企业,是中国茶行业为数不多的年销售额过3亿的品牌之一,也是全球十佳网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CCTV中国品牌榜入围品牌、中国茶业最佳电商营销品牌、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农产品企业品牌50强、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杭州市著名商标。(更多艺福堂好茶,上天猫搜艺福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