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ME蓓慕高效能护肤,唤醒透亮美肌

资讯 Tom    2018-04-02 15:13

初春之际,乍暖还寒。大部分女性在换季时节都会感受到肌肤或多或少的不适感。由于季节更替,空气中的温度与湿度都大有改变,对肌肤较为敏感的人群来说,其实更需要注重日常肌肤保养,选择合适的基础护肤品,为肌肤重塑活力,唤醒沉睡肌肤。

对于女性群体来说,追求健康、素颜美肌成为更多人的选择,看似红火的“网红脸”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并不能成为女性们寻求的主流审美。

当下,医美护肤品已成为更多女性的首选,医美护肤所添加的“有效成分”不仅功效媲美微整形,还能够使肌肤摆脱敏感状态,修复受损肌肤。同时,医美护肤品拥有专业皮肤科医学研发团队,成就医美护肤品的高安全性。

源自澳洲的BEME蓓慕品牌是由澳洲及台湾顶尖医学团队研发,结合生物科技、皮肤科学等打造的媲美医学美容效果的“高效能”护肤品牌。如今,BEME蓓慕医美护肤品也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群体的护肤首选。

不仅如此,作为医美护肤品牌,BEME蓓慕的价位在护肤品牌中性价比很高。而且以产品有效成分浓度较高,经过临床验证,亲肤性强、吸收度好,在产品体验过程中见效快,极具说服力。对于涂与不涂都无差别的护肤品而言,安全高效的蓓慕无疑更受消费者青睐。

 

BEME蓓慕高效能护肤,唤醒透亮美肌

作为BEME蓓慕护肤品中的销量明星,不得不提这一款深受欢迎的水莲花氨基酸保湿洗面奶。我们每日几乎都离不开清洁产品,因此使用一款成分安全、滋润保湿、温和清洁的洗面奶才能从根本上呵护我们的肌肤。白天,洗面奶将我们沉睡的肌肤唤醒,而夜晚,它更能还肌肤洁净自如,洗去一整天的疲惫感。

都说肌肤洗得干净、彻底,各类护肤品才能更好地被吸收。而BEME蓓慕水莲花氨基酸保湿洗面奶温和同时也能有效清洁肌肤。这款洗面奶呈半透明质地,加少量水后打出细腻、丰富的泡沫。在洁净肌肤的同时,能够带走皮肤污垢,洗后不紧绷。由于此款洗面奶中富有多种植物精华,PH5.5弱酸性最温和,易敏肌、痘痘肌也能放心使用并得到深层滋养。针对易敏粗糙肌肤,坚持使用BEME蓓慕水莲花氨基酸保湿洗面奶,更能起到防护肌肤、强化机能的效果。

此款洗面奶使用一次后就会有明显的水润感,不仅能给肌肤干净清爽水润,而且成分中蕴含的水莲花萃取精华,提供肌肤所需脂质和氨基酸之外,还散发淡淡水莲花香,让洁面都是芳香之旅,将日常的护肤步骤变成一种享受。

拥有BEME蓓慕医美护肤品,帮助你时刻唤醒透亮美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