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做客户满意的企业

资讯 Tom    2018-04-02 15:16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规模优势和专业优势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济南沃鼎公司凭借非凡的综合实力,在喷墨打印行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多年来一直受到业内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做客户满意的企业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整套先进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而作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团队使命决定了团队行为取向和行为能力,是团队一切行为的出发点。具有强烈使命感的团队不会被动地等待着工作任务的来临,而是积极主动地寻找目标;不是被动地适应工作的要求,而是积极、主动地去研究,变革所处的环境,并且会尽力做出有益的贡献,积累成功的力量。而作为一家有着强烈使命感的企业,济南沃鼎数控的团队使命便是“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开心、让股东放心”。

把“让客户满意”放在团队使命的首位,充分展现了济南沃鼎数控“顾客至上”、“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挖掘客户深层次需求,积极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提高客户对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把“让员工开心”放在团队使命的第二位,充分体现了济南沃鼎数控“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员工利益,并给予每一位员工做事的机会、赚钱的机会、成长的机会和发展的机会。济南沃鼎是一支军队,是一所学校,也是一个家庭。在沃鼎,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关怀。

把“让股东放心”写进团队使命,充分表现了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大局观、长远观和共赢观。一个为股东利益着想、为商业伙伴着想的组织,肯定会永不满足、坚持创新和自我完善,不断追求新的更高的目标,自然就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