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手直播举办XQ战队粉丝见面会 电竞明星人气爆棚不输体育巨星

资讯 Tom    2018-04-02 15:59

4月1日,触手直播在电竞之都成都XX举办了《王者荣耀》人气战队XQ粉丝见面会,现场人气爆棚,粉丝用自己的方式,在KPL赛季期间疯狂地为自己的偶像打call,甚至穿成近期热门的动漫人物小猪佩奇,只为引起偶像注意。

触手直播举办XQ战队粉丝见面会 电竞明星人气爆棚不输体育巨星

图1:粉丝穿成小猪佩奇现场为XQ打call

其中XQ战队的队长XQ丶AT是XQ战队的颜值担当,也是KPL2017年度杰出人气选手奖项获得者。凭借乖乖虎的长相,和清流一般的脾气,AT收获了不俗的人气,目前在触手直播站内已经实现118万订阅,日常直播人气都在百万级别以上,微博互动热度极高。在2017年冠军杯总决赛上,同出场的吴昕都惊讶于AT在粉丝中的热度。

触手直播举办XQ战队粉丝见面会 电竞明星人气爆棚不输体育巨星

图2:KPL人气选手XQ丶AT出场迷妹疯狂

无疑这批职业选手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造就的新生代偶像,触手直播就这一趋势,开启属于移动电竞的造星运动,配合移动电竞产业的迅猛发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剑仙、2017Chinajoy,以及如今的XQ战队等一系列粉丝见面会,促进旗下主播和职业电竞选手,真正完成类似于传统体育巨星的转变。

粉丝千里赴锦城会KPL超人气战队XQ

 

XQ战队建立于2016年5月,在《王者荣耀》的职业赛事里属于一支老牌战队了。作为KPL的三朝元老,XQ战队实力与人气兼具,在2016年第一届KPL联赛中XQ就展露了黑马之姿,突破重围杀进半决赛夺得了季军。2017年春季赛中,XQ在常规赛以18杀2负的成绩高踞积分榜第二,然而季后赛首轮失利遗憾止步八强。

2017年秋季赛,XQ一度状态低迷,但是在成员们共同努力下,XQ如猛虎苏醒豪取九连胜一路杀进总决赛,是当时夺冠的热门战队。但是,与当时已经拿到双冠王的QGhappy战队在争夺卫冕冠军中遗憾落败,与冠军擦肩而过,捧得亚军奖杯。

触手直播举办XQ战队粉丝见面会 电竞明星人气爆棚不输体育巨星

图3:XQ战队在王者荣耀2018KPL赛场上的照片

不过这一战太过精彩,也让XQ战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据统计,现场一大批粉丝来自全国各地,“打飞的”赴锦城会面XQ战队。为了表达自己对偶像的支持,粉丝们自发扮成小猪佩奇,为XQ战队加油。相信有如此多的粉丝支持和助力,XQ战队必能在2018年的KPL春季赛中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夺走银龙杯,完成“冠军”的梦想。

 

触手直播的“移动电竞巨星”之野望

中国移动电竞市场的发展,已经引起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有数据统计截止至2017年12月,中国手游用户规模已达5.54亿人,而端游用户规模只有1.58亿人,差距达3.5倍,倒逼职业赛事重心从端游移向手游,手游直播平台触手直播抢先布局手游职业赛事,拿下一大批优质《王者荣耀》顶尖主播、职业战队选手和赛事官方解说。

对于这些顶尖主播、职业战队选手和赛事官方解说,触手直播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移动电竞造星计划”,不仅让他们跟真正的娱乐圈明星互动,还针对他们量身定做各类线下活动,助力这批95后,甚至00后的青年,通过移动电竞直播平台,突破手游发展的局限性,成为他们所喜爱的领域的“明星”。

到2017年年底,触手直播已经有超过9000万核心手游玩家注册用户观看直播,月活跃用户数达到800万,月弹幕数量超过1200万,开播的主播数量达到了800万,日活主播数25万以上,并在2018年初成功获得谷歌青睐拿下1.2亿美元的D轮融资,也印证了触手直播始终坚持的思路是正确和有效的,并在不断改进和丰富内容中。

此次XQ战队的线下粉丝见面会就是触手直播所举办的活动之一,从现场人气来看,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在这里也祝愿XQ战队这群有梦想的小伙子今年能成功夺冠,实现自己的夙愿,以及触手直播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实现自己的理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