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米网解读零售“进化论” 新零售核心是赋能!

资讯 Tom    2018-04-02 15:59

 

千米网解读零售“进化论” 新零售核心是赋能!

随着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升级换代,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普及,人工智能的介入,新零售应运而生,给零售从业者带来了新的机遇。机遇来了,挑战也随之而来,在线上线下融合的大趋势下,新零售该怎么做?转型创新之后能否重塑零售新生态?

近日,“东湖论剑——零售进化论”主题论坛在武汉东湖风景区正式举行。本届论坛由客道杂志社主办,千米网、杰士邦、宁度国美、良品铺子、亿邦动力等联合协办,特邀零售商、电商、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应用行业企业的意见领袖,共同探讨在这个从颠覆到融合,从冲击到赋能的时代,行业先行者们如何进行新零售的融合尝试。

千米网解读零售“进化论” 新零售核心是赋能!

活动当天,千米网副总裁兼万米电商云CEO邓一波郑重出席,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如何紧随零售进化脚步,寻求新零售转型思路”这一话题。

邓一波表示,现今中国百货零售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新旧交替调整:来自线上电商的冲击和不断走高的运营成本让传统线下零售模式变得岌岌可危,关店潮持续;而高速发展的电商零售进入了激烈同质化竞争的白热化时代,利润不断流失。在新科技的推动下,零售的创新变革正在加剧。

在千米网副总裁邓一波看来,新零售成功的基础一定是全供应链的数字化,而这个过程给新零售企业带来新的重构挑战,需要完成消费者的认知重构,合作伙伴关系的重构,客户关系的重构,组织内部链路的重构。

千米网解读零售“进化论” 新零售核心是赋能!

同时,邓一波还为现场嘉宾们细致解读千米网几条基础经营理念:一、新零售的本质是体验和效率;二、新零售的核心是云端供应链;三、新零售之“新”的本质是互联网IT;四、中国零售的未来是711+Costco+AlphaGo;五、中国新零售的未来是去中心化的连锁之路。

千米网作为一家备受瞩目的互联网创业企业,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新零售电商解决方案,即为B端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并基于软件产品提供增值服务。千米新零售的核心是赋能,包括了包括体验的赋能、效率的赋能、流量的赋能、供应链的赋能以及供应链金融的赋能等。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千米网已与主办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期将在广州、江苏、浙江等全国多个省市联合举办主题论坛活动,旨在为热衷电商行业和零售行业的精英们打造更多的知识分享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