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登陆湖南卫视热剧《老男孩》 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资讯 Tom    2018-04-02 16:47

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热门大剧《老男孩》一经播出便大获好评,剧中多位家长与孩子间的教育话题也在家长圈中有着持续走高的讨论度。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先品牌——掌门1对1近日“现身”该剧,不仅揭秘了萧晗成为大学霸的秘密,还帮助周洲在成绩上突飞猛进。

掌门1对1登陆湖南卫视热剧《老男孩》 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随着《老男孩》剧情的发展,演员们会心幽默又接地气的演绎掀起了全民追剧的热潮,并频频创造微博热搜话题。剧中吴争和萧晗的“哥们式教育”也让观众们津津乐道。与周洲妈妈“直升机”式管理和王一夫爸爸“护犊子”式教育完全不同,吴争、萧晗父子二人斗嘴耍贫已是日常,偶尔小脾气上来还会轮番上演“离家出走”的大戏,虽然表面上轻松幽默,但本质上却道出了家庭教育的严肃内核。

一直以来,教育始终是家长与孩子间的热门话题,虽然家长们的教育理念不同,但想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良好学习环境的心情往往一致。作为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头羊”的掌门1对1,在为剧中角色萧晗和周洲提供优质辅导的同时,其实已经为全国600多个城市的500万注册学员带去了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

掌门1对1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专注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在线一对一定制化辅导。借助互联网,掌门1对1将来自清华、北大等名校的40000名高质量教师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惠及了600多个城市的超过500万名的注册学员。此外,掌门1对1教研实力强劲,自主研发教材 10万套,并搭配700万各省各科专业题库资源,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2017年,掌门1对1召开战略发布会,宣布全年营收超过10亿元人民币,领先同行业竞争对手5-6倍之多,同时成功完成D轮融资,金额高达1.2亿美金,投资方为知名投资机构——华平投资和元生资本。凭借10亿元的全年营收和高额的战略融资,掌门1对1成功跻身互联网教育行业的“独角兽”俱乐部。

掌门1对1登陆湖南卫视热剧《老男孩》 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掌门1对1在剧中用诙谐的方式展示了在线一对一定制化辅导的便捷与高效,同时获得了周洲、文姨的鼎力推荐,掌门1对1希望借此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选择到适合自身的快乐学习方式,眼下《老男孩》收官在即,但其与掌门1对1共同掀起的教育热度远不会停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