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迈教育:做最专业的军事教育培训机构

资讯 Tom    2018-04-25 09:58

在教育产业化之后,社会上出现了各种教育服务机构,为孩子们提供课堂之外的学习技能及学习场所。但大部分机构提供的大多是课外教学辅导和才艺培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家有个性、有特色的教育机构——勇迈教育。

勇迈教育成立于广州,以提供国防教育、拓展训练、安全教育等特色教育为主要业务。经过几年的发展,先后在深圳、东莞、惠州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其独特的业务范围、标准化的办学模式,受到学员及家长的普遍欢迎。

勇迈教育主要有勇迈海军陆战队军事冬夏令营、青少年素质教育、家庭亲子教育等教育模式,均围绕着军事主题展开。根据孩子的个体情况,分别设有7天陆战步兵营、14天两栖侦查营、21天特种作战营、28天海狼突击营、CS野战对抗营、精英突击营等班级,为不同体能的孩子提供最适合自身的班级,通过这些特色教育激发孩子的潜能,引导孩子建立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加强自律建设,培养坚强的品质和坚毅的性格,弥补学校教育的不足。

勇迈教育的培训基地环境非常好,是一所花园式培训场所,是全国五大军训训练示范基地之一,位于惠州市博罗县,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这里依山傍水、空气清新、营区内道路宽阔、绿意环绕。基地严格实行标准化部队管理,24小时全封闭、全程电子监控。学生严格按照军事标准训练、学习、休息,通过强化纪律管理。

勇迈教育的教学质量上乘,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军事训练的专业教师队伍。以勇迈教育总经理苏荣连为首的一批国防教育资深教授、优秀海军陆战队退役的军官和士官、专业军事训练拓展师以及优秀的师范专业生活老师等组成的专家队伍,为勇迈教育发展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这正是勇迈教育备受称道的地方。

勇迈教育的服务非常贴心。除了优良的环境、专业的师资力量之外,勇迈教育还提供了从学员入营到离营的全过程贴心服务,为入营学员提供生活所需用品等方方面面的服务,真正从学员角度出发,在理解、关怀的基础上,因材施教、贴心服务。

勇迈教育的理念也与众不同。区别于其他教育机构的是,勇迈教育坚信成长比成绩重要,自律是人生的根本源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