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资讯 Tom    2018-04-25 09:57

魅族Flyme 7正式发布以后,很多魅友都迫不及待在第一时间刷新了新系统,毕竟发布会全程无尿点的精彩吊足了魅友们的胃口,小编也在第一时间抢先体验了这款惊艳系统。从初上手使用感来看,Flyme 7的流畅性和稳定性很大提升,许多创新功能确实大幅提升了操作效率,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编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具体感受。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个人助理、智能识屏,场景打通刷新智能体验

基于Flyme 7上的One Mind 互联计划,One Mind AI引擎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其中,Flyme与京东、菜鸟裹裹、百度地图、饿了么、梦享网络、信析宝等 11 家服务商进行了合作,实现了多达 16 个场景的快捷服务,如停车卡片、通勤路况、外卖订餐等。

比如,预订了机票之后,在个人助理中会自动生成一张卡片,显示出行时间、地点等信息。在出发日,个人助理会根据个人位置、距离机场的路程、路况等及时提醒,让我们在出行前不慌乱,从容出行。

在小编的操作过程中发现,卡片中还可以语音输入待办事项,智能程度更胜一筹。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Flyme 7中新增的实验室功能智能识屏也让操作体验更便捷,长按应用中的文字或图片,智能识屏功能将会对其中的文本进行智能分析,提取出关键内容,如电影名、书籍名、餐厅名等,点击下方信息卡片,可快速获取想要的信息。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系统性能稳扎稳打,快到让你怀疑人生

初上手,Flyme 7带来的流畅体验还是让人惊喜。据悉Flyme 7的秒启动方案让系统整体响应速度提升了2~3倍,支持超过300个使用场景。无论是图库加载、应用安装,还是视频播放等各种场景下,这种流畅的体验都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Flyme 与微信还达成了深度合作,专门针对载入大量未读群消息聊天界面、发送高质量图片、发送视频等9个微信常用场景进行了深度优化,整体提升微信使用流畅度和响应速度。点开微信时,之前一般会在首页停留几秒,Flyme 7则几乎是即点即开,提升十分明显。

Flyme 7推出了多层防护机制,包括弹框托管、音频锁托管等一系列方案解决用户耗电量问题的方案第三方APP的恶意行为,并辅以内存清道夫和升级版一键释放内存功能来保证保证资源的合理分配使用。从使用效果来看,一上午的使用过后手机电量仍为70%左右,可见系统针对性能的稳扎稳打,让这一波低调的操作获得了更好的口碑。

Flyme 7新增创新功能 让操作更高效

Flyme每次大版本升级都会带来一些创新性的实用功能,比如今年的桌面APP索引。桌面APP索引这个功能对于小编这种强迫症来说,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只要在屏幕边缘轻轻互动,就会出现由所有应用首字母组成的索引字母,按图索骥,轻轻松松找到自己想要的应用。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而小窗模式则可以解决频繁应用切换带来的烦琐感。比如,正在阅读一条新闻时,收到了朋友发来的微信消息,点击小窗模式就可以在新闻页面进行消息查看和回复,之后,轻点新闻界面,微信界面自动消失,你可以继续之前的阅读。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并且,更贴心的是,在你观看视频、读书等全屏模式下,消息通知会以气泡形式出现,做到最轻量级的打扰。

多核多线程技术,游戏体验无比畅快

Flyme 7推出了全新的游戏专享内存方案,通过更合理的内存调配,大幅提升了游戏读取速度,确保帧率稳定运行。同时,Flyme 7与王者荣耀专项合作,在魅族 M15、15、15 Plus、魅蓝E3 四款机型上实现了多核多线程技术,对游戏体验的提升也非常明显。更新系统后小编第一时间上手了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这两款游戏进行试玩。王者荣耀开启高帧率模式,帧数持续维持在50到60帧,团战过程中偶尔掉到48帧整体的表现还挺不错。在玩刺激战场这款游戏提升幅度没有王者那么明显,但游戏体验仍然无比畅快。

Flyme 7上手初体验:性能强劲、操作更高效

初步体验Flyme 7以后,小编最大的感受就是:惊喜。前一秒你还在为它的智能感叹,后一秒就可能被它功能的贴心感动。从已经升级体验过的魅友们的反馈来看,同样是好评如潮。如果你的手机在适配机型之列,赶紧升级体验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