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氏妈妈俱乐部X育儿网,携手布局母婴会员营销平台

资讯 Tom    2018-04-25 09:55

拥有1000W+真实关注的公众号——惠氏妈妈俱乐部,几可媲美许多互联网公司,堪称母婴会员营销平台的隐形冠军。作为行业最早做微课堂、课程数最多的母婴会员营销引导者,惠氏妈妈俱乐部以其强大的穿透力与号召力,走在了“社群+内容”时代的前沿。

据悉,惠氏妈妈俱乐部的妈妈微课堂源起线下妈妈班模式,通过不断摸索尝试、成功转化到线上。更是于2017年,赋予这个线上营销工具一个新身份“魔栗妈咪学院”——针对妈妈人群渴求全方位孕育知识、追求权威医生的专业讲解,魔栗妈咪学院致力于娱乐化的制作方式,献上“有用且有趣”的孕育课程。

同时,惠氏妈妈俱乐部深刻认识到,随着会员体量不断增加、平台不断发展,将“魔栗妈咪学院”从单纯的妈妈微课堂提升成为惠氏自己的BBV(母婴垂直门户),势在必行。

育儿网作为一个长期坚守和服务在华人母婴家庭用户的创新工场,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及其做BBV经验积累的优势所在,为惠氏妈妈俱乐部规划了详尽的蓝图,将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运维经验与惠氏妈妈俱乐部的品牌影响力互相融合,开启了品牌与母婴垂直平台强强合作的全新模式,填补了行业空白,成为一个现象级的超级IP,为品牌实力进一步赋能。

这是惠氏与育儿网一次全新尝试,崭新的合作模式不仅使惠氏在母婴会员营销方面实现进一步地纵深切入,也创新了母婴垂直与品牌深度配合的经典案例。

 

惠氏妈妈俱乐部X育儿网,携手布局母婴会员营销平台



借力于育儿网深耕BBV多年的经验,魔栗妈咪学院从用户界面、交互体验设计、站点功能三个层次上,进行了系统规划、升级。同时,借助育儿网运维团队建议的运营手段,魔栗妈咪学院里的优质内容得以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加多次地沟通给1000万+会员。现在的惠氏妈妈俱乐部“魔栗妈咪学院”,以全新面貌呈现在中国家庭面前,不仅页面加载速度提升,页面粘度高,用户体验改善,日活量也比之从前更高,由最初的3000+猛增至10000+。

 

惠氏妈妈俱乐部X育儿网,携手布局母婴会员营销平台



从技术上来看,魔栗妈咪学院依托育儿网的技术优势,紧跟大数据时代,凭借育儿网已有的大数据积累,立体多维度分析用户画像、用户行为轨迹,一切用数据说话。在育儿网先进的AI技术加持下,魔栗妈咪学院采用神经网络算法,将小程序、千人千面,喜好、月龄、行为轨迹、渠道属性一网打尽,高效精准定位品牌目标人群,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定制服务。

 

惠氏妈妈俱乐部X育儿网,携手布局母婴会员营销平台
千人千面(根据用户标签展示不同内容)

此外借助育儿网快速开发和赋能支持的生态化微服务架构中台,魔栗妈咪学院得以更加灵活和稳定。同时,先进的AI(人工智能)、BI(商业数据智能分析)等互联网技术,使得魔栗妈咪学院更加人性化,贴近用户更年轻化网络沟通需求。

最后,魔栗妈咪学院的底层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系统内置可视化统计,优化了数据统计,实现行为追踪、内容追踪、广告追踪等功能,统计更加细化,数据更加精确。惠氏魔栗妈咪学院依托育儿网强大的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喜爱度和信任度,成就了一年近700万次课程教育的“品牌微课堂神话”。不仅为年轻的华人家庭提供了更科学的育儿理念,更是为互联网企业与品牌的跨界合作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通路。

对惠氏而言,借由此次合作,巩固了在母婴营养品行业的领袖地位;对整个母婴行业而言,母婴垂直平台敢于向品牌赋能,品牌也以包容的态度接受母婴垂直平台,利用其运营、技术、数据分析、用户运营的经验,达到更适合消费者的模式,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未来,惠氏妈妈俱乐部也将继续保持与育儿网的合作,切实与众多年轻家庭站在统一战线,为更多家庭轻松育儿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