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襄盛举 2018 狄邦IPSEF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资讯 Tom    2018-04-25 09:52

4月23-26日,2018 狄邦IPSEF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举行。

共襄盛举 2018 狄邦IPSEF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论坛以“国际教育在中国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包含学校参观和行业论坛两部分,是一个专为国际教育领域的投资方、需求方和服务商而设的聚合型交流平台。25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公立学校和国际学校校长、国际教育集团高管、国际教育行业投资人,国际教育咨询机构管理者等,齐聚一堂,深入探究国际学校管理与运营、国际教育理念与实践、国际教育行业趋势及市场投资分析、教育服务等多方热点话题。

共襄盛举 2018 狄邦IPSEF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在4月24-25日的两天主论坛里,英国驻沪总领事John Edwards和狄邦教育总裁张博文先生致开幕辞。来自南京外国语学校、杭州十四中、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荟同学校、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凯文教育、宝麦蓝(上海)建筑设计公司、睿思人力资源、L.E.K咨询的数十位嘉宾做了发言。

共襄盛举 2018 狄邦IPSEF国际教育亚洲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本次由中国国际教育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机构之一狄邦教育集团和英国行业机构IPSEF论坛联合举办。

狄邦教育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学校和学生提供高质量国际课程服务和课外教育项目,在国际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引进、国际教育项目本土化的探索与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

IPSEF论坛(International and Private Schools Education Forum)全称为国际和私立学校教育论坛,是国际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论坛之一,旨在为国际教育行业相关者提供一个平台,帮助他们寻找合适的当地合作伙伴,管理进入一个新市场的困难与风险,提供教师招聘渠道等。

论坛地点通常在亚洲地区当年国际教育领域最为重要或是市场潜力最大的城市。中国市场被视作是国际学校最具未来发展的潜力的国家之一,因此今年IPSEF将目光投向中国,首次将全球会议举办地定在上海。

除了行业会议之外,主办方在4月23日和26日安排了学校访问。访问学校包括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上海万科双语学校、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哈罗国际学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