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达安全升级“行囊” 助力首都网络安全建设

资讯 Tom    2018-04-25 09:52

 

4月26日至28日,由北京市委网信办和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 “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简称CSA大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刚刚结束上周在美国RSA大会上的精彩亮相,卫达安全便马不停蹄整理行囊,今年将继续携全球首创的“智能动态防御技术”及最新推出的产品服务全程参与CSA大会,努力为保障首都各行业网络安全、促进互联网+和信息化建设贡献“卫达力量”。

首都网络安全日 网安界的重要主题活动

CSA大会是“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自2014年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面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关注安全课题、承担网络安全责任、投身网络安全建设、维护网络生态环境。经过四年的发展,CSA大会已成为集网络安全技术推广、网络安全技术展示、网络安全技术应用、网络安全技术教育于一体的宣传平台。

据大会官方介绍,2018年CSA大会将延续“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的主题,邀请众多国内外网络安全及信息安全知名厂商、互联网公司、创新企业、权威组织参展,展会规模及参展商数量将再创历史新高。围绕“首都网络安全日”的核心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创业先锋将齐聚一堂,共同为保障互联网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促进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不断提升首都的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出谋划策。

卫达安全倾力参与 打造升级版429行装

2018年是卫达安全第二次参加“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继去年在活动中大获好评后,今年卫达升级了参会“行囊”。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展品更丰富,内容更充实,形式更多样。

活动期间,卫达除了将携三款“幻”系列智能动态防御主打产品——“幻境”内网动态防御系统、“幻墙”边界动态防御系统、“幻影”WEB动态防御系统亮相盛会,全方位覆盖内网、边界、WEB等大多数企业普遍存在的主要安全需求之外,还将通过现场演示、视频播放、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参会者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介绍国内外最新网络安全动态。

同时,卫达安全将继续立足“智能动态防御技术”这一全球领先的颠覆性安全防御技术,展示近一年来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其中,有四套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将在本次“首都网络安全日”首次亮相,覆盖能源、金融、军工和医疗四大重点领域,直击行业痛点,针对四个行业各自面临的最大安全需求和亟待解决的网络防御问题进行定制化产品部署,全面赋能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为其配备顶级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现场黑客挑战赛 “幻境”能否延续不败神话

2017年,卫达安全首次参加“首都网络安全日”时,幻境以挑战全球黑客之姿完成了自己的首秀,也从此迈出了延续至今的“幻境黑客挑战赛”系列之旅的第一步。今年,幻境再度来到当年首战擂台的起点,将再次发下战书邀请全球各路精英对自己“发起攻击”,同时再设百万奖金以示诚意,期待用一场精彩的现场黑客大赛作为自己“挑战赛之旅”一周年的纪念。

与去年相比,今年亮相黑客挑战赛的幻境已经历了多次“成长”,也获得了更多挑战经验,尤其在即将结束的为期两个月的“第二届‘攻陷卫达总部’百万悬赏全球黑客挑战赛”中,幻境曾与多位高手过招,在积累实战经验之余也再次证明了自己不凡的防御实力。今年的CSA大会上,“幻境”能否延续一年来的不败神话,继续守擂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众多丰富内容和精彩活动即将在本周登场。4月26日至28日北京展览馆3号馆3A02展位,刚刚从美国RSA大会归来的行业颠覆者卫达安全,期待与所有参观者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