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核心技术推动行业升级 灰度环保加入苏宁物流绿色包装实验室

资讯 Tom    2018-04-25 09:46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苏宁物流在南京启动苏宁物流绿色包装实验室,以核心技术推动循环包装体系转型升级的业内创新科技先锋灰度环保加入实验室。会上,苏宁物流还宣布,到2020年,绿色包装实验室将投放超过20亿个绿色包装产品。同时,苏宁物流首届“绿色共享”包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100万元重奖优秀者。

以核心技术推动行业升级 灰度环保加入苏宁物流绿色包装实验室

自去年双12期间苏宁物流的共享快递盒2.0版上马了国内最新技术成果——灰度环保自主研发的ZerOBox后,双方再次携手,共同推动轻量化、可循环、可降解的绿色包装社会化普及。作为电商领标杆,苏宁物流一直致力于绿色物流的多方面创新尝试,此前,苏宁物流已经与灰度环保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更多场景和领域共同推进绿色包装普及。

以核心技术推动行业升级 灰度环保加入苏宁物流绿色包装实验室

国家邮政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401亿件,在快递垃圾尚未建立起全面回收系统的情况下,过度包装、包装的循环利用率低下、快递垃圾泛滥、资源损耗和环境污染等问题已经越发凸显。

在此次绿色包装实验室成立大会上,苏宁还宣布,将深化与灰度环保等拥有核心技术和创新影响力的行业伙伴合作关系。据悉,灰度环保近期将推出创新产品,针对解决冷链物流需求的循环冷链箱CoolBox和针对纸制品快递的环保循环袋ZerOBag。CoolBox可快速折叠、可重复利用,在节能减耗的同时,充分满足物流运输需求,保证了快递服务的高质高效。ZerO Bag循环袋同样采用灰度环保专利的循环包装及可降解拉环材料,可重复利用,包装成本大幅降低,经反复试验,其耐用性、防水性和保密性都值得信赖。

以核心技术推动行业升级 灰度环保加入苏宁物流绿色包装实验室

苏宁物流表示,循环再利用是快递行业绿色包装的未来,与智能自动化结合的绿色包装产品更是值得整个物流行业突破的重要方向。目前,苏宁物流已经与灰度环保达成了合作共识,将作为循环冷链箱CoolBox的首家使用方,提供第一批订单采购,率先在苏宁物流进行全流程的场景应用,并联合进行数据收集、客户体验、效率评估等关键问题的分析,双方将共同以行动促进电商物流包装的循环利用以及绿色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