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位海信容声TOP客户齐聚乌镇 同心互联 共致良知

资讯 Tom    2018-04-25 10:28

4月20日—22日,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庄严开启,本次大会以“正心奉道,成就伟大”为主题,吸引了超过3000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此次会议中,全国各地的100余位商界领袖作为海信容声全国TOP客户受邀参加,开启一场为期三天的“正心·明道”文化之旅。

百位海信容声TOP客户齐聚乌镇 同心互联 共致良知

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庄严开启

本次乌镇学习会,是继2017年11月北京雁栖湖论坛之后,又一次超大型的文化盛会,此次盛会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大势,针对很多企业在互联网浪潮冲击下不知道何去何从的问题作了解答。另外,此次大会还针对中华优秀文化如何为互联网附能,助力传统企业升级发展作了解读,让与会企业家朋友们受益匪浅。

百位海信容声TOP客户齐聚乌镇 同心互联 共致良知

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老师发表主题演讲《正心奉道,成就伟大》

在此次乌镇学习会上,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老师发表了《正心奉道,成就伟大》主题演讲。白老师提到:“心—道—德—互联网”四部曲揭示了互联网事业成功的真相和秘密。心灵品质提升,道随之提升,仁爱、智慧、胸怀和能量这四种典型的德以及无数的德也随之提升,事业的成就自然随之提升。心灵品质提升多少,道就增加多少,德就增进多少,事业就增长多少。有怎样的心,就有怎样的道,就有怎样的德,就成就怎样的事业。

人生最大的战略就是提升自己的心灵品质,当今最大的商道就是与祖国同频共振。海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致力于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海信科龙总裁贾少谦先生更是中国优秀文化的推动者与践行者。此次致良知学习会,也是“正心明道”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文化之旅的重要板块之一,海信携手百余位TOP客户朋友们共同参与学习会共致良知,这也是海信送给合作伙伴们至高无上的一份人生大礼。爱他,就送他致良知!

百位海信容声TOP客户齐聚乌镇 同心互联 共致良知

海信在致良知学习会中展厅主题:家电的本质是“家”

“家电的本质是‘家’!”在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上,海信科龙总裁贾少谦先生面对现场3000余位企业家,面向全球收看直播的亿万观众,郑重发出呼吁。一直以来,海信容声也是坚持规划、开发、设计、生产高质量的好产品,以产品的品质品位提升、人性化设计、便利化操作,真正满足用户的内心需求,并向用户表达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般的诚意和敬意,让用户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种享受!

百位海信容声TOP客户齐聚乌镇 同心互联 共致良知

海信科龙总裁贾少谦先生在致良知学习会上发表重磅演讲

在学习会上,海信科龙总裁贾少谦先生发表重磅演讲:

“改变格局的力量,不是来自于海信科龙这一个企业,而是来自于我们的良知,来自我们心灵深处出发对美好的渴望,来自我们无穷无尽的仁爱、智慧、胸怀和能量,尤其是来自四合院老师和学长们的支持与指导。海信科龙愿意,以利他无我之心解决行业之痛、用户之苦,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海信科龙的经营团队愿意,用良知唤醒行业,用诚心链接用户,借助互联网,实现产业链共赢。”

“家电的本质是‘家’!家电应该为家庭、为家人、为亲情服务。我们不应该单纯把生产出的产品简单地出售给用户,而应在满足基本功能的同时,把家用电器作为与家庭、与亲情链接的一个窗口,提升整个家庭的生活品质,解决用户生活中的烦恼,给用户的生活带去更多的色彩、意义和价值。从海信科龙自身做起,让家电行业回归家电本质,服务亿万家庭;用互联网链接人心、提升品质生活;整合行业资源,打造健康生态”。

“让我们心手相连,共担风雨,在良知的光明指引下,在四合院各位老师和学长的指导下,中国家电行业的精英,乃至中国制造业的领袖企业,与各行各业富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们,携手同行,一定能够打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态链,共同为用户创造‘美好和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实质性贡献,让我们从‘心’出发!”

百位海信容声TOP客户齐聚乌镇 同心互联 共致良知

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现场3000人座无虚席

本次致良知学习会上,还提出倡议并发布了具体的行动计划——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共享美丽新世界,得到与会嘉宾们的积极响应。从中反观家电行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下,当今家电行业技术升级趋势已经十分明显,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融合多种渠道,加速智能产品布局,以科技创新建设美丽新世界,是未来家电行业的发展方向,也是海信未来的发展之道。

百位海信容声TOP客户齐聚乌镇 同心互联 共致良知

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致良知之路盛大起航

两天半的时间,一百余位海信容声TOP客户,通过此次3000多人的致良知学习会,获得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了解了互联网前沿技术发展,开拓了战略眼光,坚定了信念。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未来,相信海信容声一定能够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心心相连,共担风雨,助推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助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实质性的贡献,顺势而为,奉道而行,成就伟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