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汽车论坛在京举行 曹操专车成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

资讯 Tom    2018-04-25 10:46

2018中国汽车论坛于4月25日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趋势、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闭门峰会、大会论坛和九个主题论坛以及三个同期活动。作为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邀请了汽车行业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吉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受邀出席,并将在由曹操专车协办的4月27日“[趋势研讨]智能网联趋势下的汽车与出行方式变革”主题分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汽车论坛在京举行 曹操专车成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

据中国汽车论坛组委会透露,曹操专车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高品质服务形象成为2018中国汽车论坛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全面保障这次盛会的顺利召开。作为业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又一次在全球舞台上亮相。

自2015年11月上线以来,曹操专车已覆盖全国23座城市,为1200万用户提供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为缓解城市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作出贡献。

曹操专车以倡导绿色出行,践行低碳生活理念为己任,今年1月在北京上线,投入的运营车辆为升级版黑色款帝豪EV300,此款车型不仅更贴近一线城市市民的消费习惯与气质,同时其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的绿色出行方式,将助力北京市节能减排,给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季送去清凉的绿色之风。

除了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曹操专车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标准,成为行业标杆。这背后是曹操专车平台以“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为经营模式,在司机的招募和服务上倾注极大努力的结果。平台所有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由曹操专车成立的曹操学院,对司机进行统一培训,方可安全上岗。曹操学院还会定期组织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范畴的培训,确保上岗司机能够为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用心的服务,让曹操专车在杭州、西安、成都、青岛等城市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受到业界与消费者认可。不久前,曹操专车已获得由多家海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投资的A轮融资,总额共计10亿元。在该轮融资过后,曹操专车估值已超100亿元。

中国汽车论坛在京举行 曹操专车成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

2018中国汽车论坛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等方式,给予世界汽车领袖、国内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的中国汽车界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届时,曹操专车的认证司机们将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为本次论坛的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