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茶的姑妈》爆笑开演,TCL开启IP多元化话剧盛宴

资讯 Tom    2018-04-25 14:12

近日,开心麻花话剧力作《李茶的姑妈》已在各大城市剧场爆笑开演,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观众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一致好评。TCL将开启与该剧目的深度创新合作。

随着文化的兴盛,传统经典话剧已经深入人心,但中国话剧人们并不甘心只保持现有的成就,对于话剧的创新,他们一刻也没有停止。大量享誉文化界的经典IP被不断搬上舞台,很多经典的海外改编话剧也被不断引进国内。这其中,电影话剧“双IP”的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就堪称海外改编话剧与经典IP中的典范之作。

《李茶的姑妈》爆笑开演,TCL开启IP多元化话剧盛宴

话剧《李茶的姑妈》海报

2018好戏连台 TCL邀你赏好戏

近年来,话剧演出体量不断增加,话剧题材的多元化也在如火如荼的上演。除很多资深的话剧观众以外,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人也爱上了话剧。因此,为了满足不同类型观众的观剧需求,话剧IP的多元化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除了传统的经典话剧外,幽默喜剧、海外改编剧、科幻剧、音乐剧以及影视舞台“双IP”剧等不同类型的话剧形式纷至沓来,极大的丰富了中国话剧市场。

2018年,TCL将继续与那些富有创新精神的话剧携手同行,为人们开启一场IP多元化的话剧盛宴,带给大家更为多样性的话剧体验。

《李茶的姑妈》爆笑开演,TCL开启IP多元化话剧盛宴

TCL牵手《莎士比亚别生气》话剧专场人气爆棚

今年,除了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TCL还将携手由著名科幻巨著改编而成的话剧《三体》,以及音乐舞台剧《稳稳的幸福》,在中国话剧市场继续引起轰动。《三体》作为第一部获得雨果奖的亚洲科幻神作,其巨大的影响力无须赘述,而《稳稳的幸福》源自于“歌王”陈奕迅的同名歌曲,该剧出自于著名音乐人、词曲作家小柯之手。这两部作品的定位与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迥然不同,相信会带给广大观众更为独特的观剧感受。

TCL与多元化的经典话剧IP进行合作并非偶然,其内核实则是TCL品牌的创新精神。 “创意感动生活”绝非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脱胎于TCL的不变追求和创新基因。

TCL与话剧 珠联璧合好搭档

其实TCL与话剧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TCL就独辟蹊径,与话剧携手同行。截止到今年,TCL的话剧营销之路已历四载,通过创新化的营销手段,TCL与消费者建立了坚定的情感联系,精明的营销方式也使TCL的品牌内涵得到了良好的延伸。

《李茶的姑妈》爆笑开演,TCL开启IP多元化话剧盛宴

话剧《莎士比亚别生气》剧照

2017年与TCL进行深度合作的开心麻花大电影IP剧《羞羞的铁拳》及《莎士比亚别生气》、百老汇经典笑剧《开心晚宴》、及田沁鑫文化巨作《聆听弘一》四部经典话剧,一经推出便大放异彩,而今年,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也势必在话剧市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成就了优异的艺术作品,而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也是TCL多年来一直秉承的企业原则。三十余年来,TCL的家电产品始终是世界家电市场中的标杆产品,这也正因为TCL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从追求完美这个层面来讲,TCL对于技术的追求与话剧艺术家们对于艺术的追求有异曲同工之处。

此外,TCL在话剧营销之路上的不断创新,也实现了更加有趣、有效的传播,观众在收获更多感动的同时,TCL对于文化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也显露无疑。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也是艺术发展的动力源泉。2018年5月5日,TCL将会让笑声与创新得到延续,在安徽大剧院继续为大家奉上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届时,欢迎广大话剧爱好者的光临!同时,《李茶的姑妈》同名大电影也将于今年在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