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氪空间董博担任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

资讯 Tom    2018-04-25 14:12

1月31日,氪空间受邀参加了在昆明举办的“2018中国孵化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成员大会”,本次活动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指导,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主办。

氪空间董博担任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

在此次“2018中国孵化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成员大会”上,进行了孵化联盟第二届工作总结和第三届换届选举。氪空间作为国内创新型孵化器的优秀代表,当选为第三届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任期五年。

氪空间董博担任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

同时,孵化联盟在本次大会上增选了七位国内双创孵化服务的代表人物作为孵化联盟专家顾问。氪空间副总裁董博作为国内双创孵化服务的代表人物,成为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

氪空间董博担任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

据悉,氪空间(Kr Space)于2014年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成立,秉承“和最优秀的人在一起”的理念,氪空间从最初的创新型孵化器发展成为以联合办公为创新服务载体,依托36氪创新媒体资源、创投服务网络、金融服务平台,从“空间、社群、服务”三个维度,打造城市创新生态服务体系的知名创新孵化服务平台,是36氪旗下重要创新业务板块。

在这几年双创服务的快速创新发展中,氪空间基于自身创新优势,陆续获得国家首批创新型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北京市众创空间、上海市众创空间、新兴产业孵化器、中关村十大优秀创业服务机构等资质荣誉,同时成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重点支持项目、中关村现代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

氪空间副总裁董博在现场介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践到当前,核心就是实现双创服务的提质增效,通过提升双创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未来更多的技术创新者和高端人才创业提供精准的创新服务。2018年, 氪空间将继续围绕空间、服务、社群三个维度,结合自身优势,为创业者提供更多专业化、国际化的创新服务和孵化服务,给更多创业者提供成长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