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CUES的成功源自于它对创新的追求和品质的坚守

资讯 Tom    2018-04-25 13:28

消费者对澳洲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ACUES的喜爱,源自于它对创新的追求和品质的坚守,拥有天然基因的LACUES自问世以来,始终秉持用自然活机与科技的力量唤醒肌肤生命力这一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美容护肤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LACUES的成功源自于它对创新的追求和品质的坚守

抓住消费升级红利,LACUES不断丰富自身产品品类。LACUES蒸汽眼罩是近期在澳洲迅速爆红的一款神器,LACUES蒸汽眼罩以尤加利高浓缩提取精华为主要成分,配合澳洲特产的多种植物精华,以金属元素智能控温技术为依托,能让眼罩持续25分钟,以最适合药效发挥作用的40摄氏度,持续将尤加利萃取精华渗透至眼部周围,滋养眼部肌肤,打造似水明眸,是一款公认的“史上最有效的蒸汽眼罩”。

LACUES品牌源于绿色大自然中灵感的激发,将草本植物与科学技术糅合为一,制成产品,自然与和谐是LACUES的哲学理念。在发展过程中,LACUES以打造天然纯净植物护肤为基础,创造有机彩妆护肤品,务求做到产品更加成熟,达到更高水平,开创出植物护肤新时代。

LACUES牛油果CC霜是澳大利亚第一款CC霜,这是一款集遮瑕、美白、保湿、控油、隔离、防晒、提亮肤色的八效合一气垫CC,区别于传统CC霜以油为基地所导致毛孔堵塞等问题,LACUES牛油果CC霜是以水为基底配方工艺,绝对的轻薄透气,同时,LACUES牛油果CC霜采用澳洲本地牛油果萃取精华,以植物作为核心功能成份,不仅可以美颜,更可以养肤。牛LACUES油果CC霜不添加化学有害成分,具有良好的天然性、亲肤性、安全性和功能性,给爱美女性的肌肤提供温柔体贴的呵护。

创立于2010年的LACUES,产品线不断丰富,除上述介绍的产品之外,LACUES还有24K金V脸美容神器、有机变色口红、植物精粹面膜等十余款特色产品,每一款产品的发布都在全球引发抢购热潮。

地处南太平洋的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干净安全和拥有最丰富植物资源的国家,澳洲大陆生长着两种独有的植物,一种叫澳洲薄荷灌木,一种叫澳洲蓝柏,这两种植物是天然的安全有效的着色剂,是澳洲昂贵的野生植物。澳洲LACUES品牌推出的这款变色口红在原料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就是因为它通过萃取工艺,成功地将这两种天然着色剂配在口红的膏体里,当涂于嘴唇时,口红会根据皮肤表层的温度、湿度以及PH值的不同,而显示出不同的颜色,实现了植物变色,安全有效,连孕妇都可以安全使用。

创新、天然是LACUES对于产品的不懈追求,无论何时,LACUES始终将创新的护肤理念、天然的取材放在首位。LACUES秉持“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原则,集合探索全球发现的天然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创造高效的肌肤护理配方,打造全球领先的天然植物科技品牌。

成功的基础依据的是优质的产品,LACUES从创立以来,用诸多优质产品演绎了品牌成功的故事。LACUES固守本心,为消费者创新研发最好的产品,赢得了气,赢得了口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