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家电专场燃爆五一 最高立省1000元

资讯 Tom    2018-04-25 13:27

五一黄金周临近,国美“家美季”大型促销活动即将进入第三阶段的五一狂欢周,国美线上已启动多个品类专场,以品质低价提前大促、燃爆五一。据悉,4月25日上线的家电专场活动更是推出满减活动,最高立省1000元!

国美家电专场燃爆五一 最高立省1000元

长虹55英寸4K电视只要2399元,美的1.5匹变频空调只要2749元,海尔415L多门冰箱只要4999元!还有海尔精选套装低至8折,大容量、智能APP操控的海尔9kg波轮洗衣机与干湿分储、变频智能WiFi控制的海尔258升三门冰箱联合套购,到手价只要3798元;电脑三门、中门宽幅变温的海尔216升三门冰箱与变频静音、特色消毒洗的海尔7kg滚筒洗衣机联合套购,到手价只要3048元!

国美家电专场燃爆五一 最高立省1000元

全民共享返利专区,只要购买就能获得返利,其中海尔统帅1.5匹变频空调买后最高返71.98元,美的320L多门冰箱买后最高返113.94元,小天鹅8kg滚筒洗衣机买后最高返86.97元,海尔65英寸4K智能客厅电视买后最高返151.96元。

国美家电专场燃爆五一 最高立省1000元

还有奥克斯、美的、伊莱克斯、海尔、长虹、TCL等大牌品牌各自推出精品特辑和爆款满减最高立省1000元活动,以及后续即将推出的燃爆五一、510元神券每天抢,五一归来好价继续等各专场促销活动等着各位迅速抢购!

据悉,包括此次五一狂欢周在内的国美“家美季”大型促销活动,将给消费者带来40亿让利实惠。此前4月16日,国美联合海尔、格力、美的、方太、华为、伊利、光明等首批100个品牌 ,发起成立国品“家•生活”联盟,国美同时宣布,同一天启动“家美季”大型促销活动,联合国品“家•生活”联盟的百大品牌,陆续推出100个品牌100天不间断“超级品牌日”,并在全时段、全品类提供40亿福利。

国美零售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本次“家美季”促销系列活动,国美依旧是用价格和品质说话,国美物流、售后、服务团队也已整装待发,让每一位消费享受到好产品、好服务。

在服务方面,国美平台向消费者郑重提出“买贵补、晚就赔、不满意退”十字承诺,并针对空调市场推出“十免”安装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助力亿万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品质消费。

据介绍,凡在国美购买自营家电商品和和3C 商品自实体店发票开具之日、网购自订单“妥投”之日起 7 日(含)内,传统生活家电自实体店发票开具之日、网购自订单“妥投”之日起 30 日(含)内,如发现同一城市、同一销售渠道、同品牌、同型号商品的价格更低,消费者持国美购物发票和有效凭证可获得差价补偿,并且申请当天就可获得差价补偿。是为“买贵补”。

消费者购买由国美负责配送、安装的自营家电商品,因国美方面的原因导致送装延误引发顾客投诉,超出约定时间 2 小时的赔付顾客 100 元红券/单。是为“晚到赔”。

消费者在购买国美自营家电商品、3C 商品自实体店发票开具之日/网购自订 单“妥投”之日起 7 日(含)内;传统生活家电自实体店发票开具之日/网购自订单“妥投”之日起 30 日(含)内,商品未使用或使用中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持购物发票原件(质量问题凭厂家鉴定单)可享受退货服务。是为“不满意退”。

“这是我们服务几个承诺,砍价砍到底,买贵就补,说到做到,送晚了我们就赔。买完了以后,你感觉不满意,我们在规定时间内是可退可换的”,李俊涛表示,此次“家美季”系列活动,国美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低价,更多是大牌,更多是好货,很多商品低至五折,不仅仅是简单的卖单件,还有整套的服务,客户的需求就是国美作为零售企业要认真去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