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蜗牛教育:用百年时间 育十亿幸福孩子

资讯 Tom    2018-04-25 13:25

 

彩虹蜗牛教育(挂牌企业代码:900150),作为中国素质教育领跑者,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制定专业的素质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推送教育行业健康发展的”的使命,专注于学前儿童综合素质开发以及青少年素质提升。目前,公司已经覆盖了全国43个城市,在全国范围拥有110家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400多家幼儿园及1000多个培训机构使用彩虹蜗牛的课程进行教学,覆盖51.2万个家庭,年收入接近1亿元人民币。

彩虹蜗牛教育:用百年时间 育十亿幸福孩子


以素质教育为核心打造全产业链生态系统

彩虹蜗牛教育:用百年时间 育十亿幸福孩子


2012年彩虹蜗牛教育第一家门店正式成立,这也意味着彩虹蜗牛教育正式开启了素质教育的推广与普及之路,也正式开启了领先素质教育品牌的探索之路。
2013年彩虹蜗牛正式启动连锁加盟规划,并成功签约首批彩虹蜗牛儿童素质教育示范园,尝试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儿童素质教育课程。随着彩虹蜗牛教育优质课程与全新教学方法在行业内品牌的提升与受众口碑的传播,市场认可与需求迅速提升。这也就意味彩虹蜗牛教育必须要加快全国市场的推广与覆盖,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享受到优质的素质教育。而连锁加盟模式也是此时最佳拓展方式,一方面注力直营店面的重点城市布局,另一方面加速儿童素质教育课程在全国的推广和普及。
随着彩虹蜗牛的快速发展,纯线下的运作模式将成为制约彩虹蜗牛发展速度的重要的因素。此时借助“互联网+”技术优势来构建彩虹蜗牛儿童素质教育平台无疑是最佳选择。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提出“互联网+”的概念,这无疑更加坚定了彩虹蜗牛“互联网+素质教育”的发展决心。2015年,彩虹蜗牛相继推出“快素学”、“迪宝知识塔”等互联网教育产品。同时,随着国家教育改革的不断升级,彩虹蜗牛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推广素质教育政策号召,与国内外优质的教育品牌联合,研发适合中小学生的素质教育课程,并成功搭建“素质中国-素质教育进万校”服务平台,将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引进全国中小学校园。
2016年,在彩虹蜗牛教育所研发的素质教育课程的背景下突破传统教育产业模式,创建原生教育IP,涉及动画、书籍、电影、游戏等多领域,打造属于中国儿童的IP文化产业链。
2017年,彩虹蜗牛深化业务改革,确立以“幸福”为宗旨,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家庭”为单位的业务体系,构建以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及素质教育进万校为主,以移动互联网素质教育服务平台、原创教育IP产品以及智能家居硬件、婴幼儿服装等为支撑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旨在通过专业的素质教育课程体系,科学的教学法,从小培养孩子获得幸福、感知幸福的能力;通过健康、人性化的产品,为家庭提供健康、智能的生活服务,为孩子、为家庭建立更高的幸福感。
2018年2月9日,天津彩虹蜗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天使板”正式挂牌。
培养学习兴趣筑就幸福未来

彩虹蜗牛教育:用百年时间 育十亿幸福孩子


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就是说一个人一旦对某事物有了浓厚的兴趣,就会主动去求知、去探索、去实践,并在求知、探索、实践中产生愉快的情绪和体验,所以古今中外的教育家无不重视兴趣在智力开发中的作用。兴趣是推动学生积极学习的一种巨大动力。有了学习的兴趣,学生在学习中就能产生很大的积极性,就能有强烈的学习需求,就能体验到学习的乐趣。在教与学的关系上,古人强调教必有趣,以趣促学,而现代教学理念更加强调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以“培养幸福孩子”为宗旨的中国素质教育领跑者的彩虹蜗牛更是深谙“兴趣”对于学习的重要性。“兴趣”是孩子主动参与学习的动力,而“快乐”是让孩子深入探究,保持学习动力的源泉。这对于彩虹蜗牛来说并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崇高的使命。为此,彩虹蜗牛自主研发了“全学程沉浸式教学法”(ICLP),并在5年多时间内研发了数十门课程,拥有1000+知识产权。目前,该教学法以及相关课程已经纳入“中国幼教协会”采购目录,有超过50万家庭正在学习该教学法下的系列课程。
彩虹蜗牛以“幸福”“兴趣”“创新”为企业精神,要求所有的员工,首先要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工作,要勇于突破、敢于创新。要拥有感知幸福的能力,并且能够将幸福和快乐传递给同事、团队,传递给用户。快乐是起点,幸福是终点,彩虹蜗牛倡导幸福教育,愿用百年的时间,培育十亿的幸福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