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独家上线牛津大学ESL英语进阶课程,让中国孩子体验英伦游学

资讯 Tom    2018-04-25 13:45

4月24日,由全球“体验式教学”领跑者WorldStrides开发的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游学班登陆vipJr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作为该项目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vipJr将独家享有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课程。同时,“美国顶级私校体验营”与“美国伯克利大学STEM课程”也在vipJr同步上线,vipJr的学员们在报名时将获得专属优惠。

vipJr此次上线的三大游学课程,均由WorldStrides组织设计。WorldStrides是国际顶级的游学机构,自1967年创办之初就专注于 “体验式教学”,带学员体验不一样的学习机会,每年有超过40万名各个年龄段的学生跟随它前往超过100多个国家、400多个目的地进行学习考察。迄今为止,WorldStrides已为全球700万学员提供海外教育课程。

vipJr独家上线牛津大学ESL英语进阶课程,让中国孩子体验英伦游学

此次“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游学班”活动中,学员将走访已有900多年历史的英国王室温莎家族城堡、古罗马古城巴斯等世界知名人文古迹;亲临世界顶尖名校牛津大学,感受其先进教育理念及浓厚学术氛围,了解名校升学规则,树立升学目标,并与在校生沟通交流,锻炼口语能力,提升创新、团队能力等。

作为此次游学项目的核心,ESL英语进阶课程将贯穿始终,通过专业教师引导分组,学员将与来自全球的学生互动交流,合作完成户外作业、小班教学、小组活动、表演展示、辩论等任务,结合课堂理论学习和课外实践活动,在真实的英语母语语境中提高学生交流能力。此外,研学还会设置丰富的LEAP活动,涉及戏剧、体育及STEM等课题,将趣味性和探索性结合起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

vipJr同步推出的两款美国游学课程——美国顶级私校体验营与美国伯克利大学STEM课程,则为中国的孩子提供了深度体验美式教育的机会。

在美国顶级私校体验营中,学员们将在两周的时间里,与国外的孩子们一起学习、生活,锻炼口语能力与独立生活能力;此外,学员们还将在课余时间走访学校周边地区,了解国外人民的生活习惯,近距离感受国外文化。美国伯克利大学STEM课程致力于将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以及Mathematics(数学)四大类学科进行整合,通过机器人制作、计算机语言、游戏设计等种类繁多的STEM课程的学习,让学员们能够适应不断更新的专业知识以及快速变化的社会生活,培养学员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行程中,每15名学生将拥有一名专属导师和两名成人工作人员。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位导师,都接受过专业的培训并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具备极强领导素质和才能。导师的加入能使课程有趣且更富教育意义,让学生们获得更加丰富、多元的学习体验。此外,专职教育团队还将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反馈意见,为学员未来的大学生活甚至职业规划提供专业建议。

vipJr是在线教育行业开创者——iTutorGroup旗下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编程、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在英语教学方面,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全网独家的vipJr牛津课程,和国内、国际的主要学习标准清晰对照,帮助越来越多的学员掌握地道英语。

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均具有重要意义。WorldStrides选择vipJr作为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其在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域的专业性与权威性;而vipJr上线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游学班、美国顶级私校体验营与美国伯克利大学STEM课程,则是希望发挥在线教育优势的同时,在“体验式教学”层面拓展边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三大游学课程均在vipJr客户端正式上线并开放报名通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vipJr”公众号或下载“vipJr”APP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