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900所高校开启海选招募

资讯 Tom    2018-04-25 14:08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900所高校开启海选招募

“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海选报名通道已于4月15日正式上线,民谣、流行、摇滚三大主赛区及乐手赛区分别落户乐童音乐、秒拍、优酷来疯,900所高校也于近日同步开启海选招募,这一校园原创音乐年度盛会在汇源果汁、比亚迪等国家品牌的助力下,再次为青年音乐人开启了更加优质的成长通道。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全面开启 900所高校海选招募

众所周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是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在三年校园音乐品牌的基础上,从4月15日起至8月20日,以年度为单位、活动为基础、经济厂牌为载体,联合睿弛传播、一下科技、乐童音乐、优酷来疯推出的音乐人孵化项目。不仅将参赛选手范围扩展至16-28岁,覆盖范围也拓展至900所高校,同时依托《中国音乐系列排行榜》将赛事细分为民谣、流行、摇滚三大主赛区及乐手赛区,海选选手晋级也完全交给了线上网友投票决定,从而在赛事初级阶段便为选手奠定粉丝基础。据悉,“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将更加注重音乐人才的细分、培养和孵化,也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音乐人才的培养、作品打造上来,因此,由摇滚赛区筑梦团长反光镜乐队、民谣赛区筑梦团长马頔、流行赛区筑梦团长贝贝、首席制作导师、蒲公英音乐部落厂牌联合创始人黄舒骏、特约制作导师陈俊廷、王雅君组成的明星导师团队,将在蒲公英音乐部落共同选拔优秀的音乐新人,同时为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原创作品进行专业的指导、制作。

汇源果汁独家冠名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助力校园音乐人扶持

据汇源果汁相关负责人介绍,汇源OU新柑选用以色列、台湾优质红柚、柑橘浓缩汁原汁打造,无菌冷灌装技术,不添加防腐剂,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果汁的新鲜和营养,更少糖、更清爽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饮品诉求,从品名、设计到原材料生产,一如OU新柑的口号“来点狂野的”一样,无不彰显了当下年轻人敢表态、特自信的生活态度。而此次独家冠名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正是看中了其彰显青年音乐人多元价值观,对于年轻群体具有强大的聚合能力,同时鼓励年轻人勇敢秀出自我,展现自己的才华。另外,作为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汇源果汁正加速年轻化战略,这一战略不仅表现在产品包装和口感上,也包括品牌和营销领域的年轻化。同时,汇源非常愿意为心怀音乐梦想、积极向上的年轻人提供一个秀出自己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900所高校开启海选招募

比亚迪携手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为校园音乐人保驾护航

作为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的首席特约赞助商,比亚迪品牌负责人表示,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背后初入社会的高校生群体,当前正处在一个正视自己,挑战自我的人生关键时期。看清自己的本质,认定自己的梦想,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是高校人群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在这一过程中,比亚迪作为适合年轻人的汽车品牌,也希望能助力青年人梦想的达成。对于报名参加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的校园音乐人,比亚迪也祝福每位选手能和比亚迪一起,一顾之驾驭满天下,愿每个人成就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