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推安全骑行教育,电动车行业头一份!

资讯 Tom    2018-04-25 14:12

随着电动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我国人均电动车保有量在2018年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就像镜子有正面也有反面,电动车在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与之相关的责任事故也接踵而至,并呈逐年上升之势。安全无小事。近期,爱玛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者,开先河,在全社会发起电动车的安全骑行教育。

爱玛,多年来肩负着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此次行业首推安全骑行,旨在将安全骑行观念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骑行体验,更为行业树立标杆,将安全问题从行业技术层面上升到安全骑行意识提升、骑行方式斧正等这样全社会的一个高度。

那么爱玛首推安全骑行教育,都做了哪些呢?

爱玛推安全骑行教育,电动车行业头一份!

图注:爱玛公益宣传,安全骑行你了解吗

诱使事故频发的根源在哪里

行业在此之前没有人做过相关努力,没有前人的经验,爱玛凭借多年经验,并在经过大量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它将诱因归为了以下两个:

骑行人没有好的行车习惯。

闯红灯、随意换线并线、超速行驶、任意改装车辆、人员超载、逆行、抢道等一些不良行车习惯成了事故中那些伤者的催命符。

2、缺乏电动车保养知识。

另外一些事故则是因为骑行人缺乏必要的电动车养护使用知识,造成了车辆各部件的损毁和线路的老化,以致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

爱玛推安全骑行教育,电动车行业头一份!

图注:爱玛公益宣传,要养成良好的骑行

不仅要嘴上说,更是实际做,爱玛为安全骑行奋斗不止

嘴上说:宣传层面

爱玛行业首推安全骑行观念,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为了加强消费者的行车安全意识、提升电动车保养水平,爱玛专门拍摄了《安全骑行》公益宣传片,里面不仅为消费者列举了正确的骑行习惯有哪些,更介绍了一系列电动车养护及注意事项,还承诺消费者到店进行电池检测及维护,可以享受免费的电池保养等。

爱玛推安全骑行教育,电动车行业头一份!

图注:爱玛公益宣传,提醒您请安全驾驶

实际做:技术层面

生命不会回放,它的可贵让爱玛日常研发的过程中,也考虑到了安全问题。缓启动功能让消费者避免猛然启动加速导致的危险;一体化延伸大踏板预防后座宝宝的小脚因踩踏不稳而绞入车轮;停车电机自动断电功能让粗心大意忘记断电的消费者免于车子的意外伤害;高透亮的LED大灯让夜间行车的消费者看得更远更清;点阵式LED的炫彩大屏让消费者在风雪雨雾等天气中都能清晰看到车辆信息.....无论是整体,还是各个细节,爱玛在安全技术上的不断精进,为消费者的安全骑行做足了功夫,对消费者做到了真正的家人般的关心。

爱玛推安全骑行教育,电动车行业头一份!

图注:爱玛公益宣传图,不因一秒失去一生

中国这片沃土,孕育了爱玛,生于斯,长于斯,爱玛得到了社会各界太多的支持与肯定。就像爱玛曾经说过的那样“......丰富电动车行业的内涵,打造电动车骑行文化,传播爱与正能量......”是它此生不变的初心。一个领导品牌的使命和责任,不只在于通过内部各种技术革新去提升消费体验,更有责任去教育消费者、教育行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爱玛首推安全骑行教育,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极具里程碑式的意义,行业其他品牌也将在爱玛的带领下拓展思路,真正做到整个行业对消费者安全骑行的宣传;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爱玛此举更是对消费者的福音,拥有爱玛这份“安全骑行说明书”,骑车更有保障。

爱玛推安全骑行教育,电动车行业头一份!

图注:爱玛公益宣传,看看怀中的宝贝你怎能拿他冒险

在全文的最后,还是想提醒所有骑行电动车的消费者,在每一次不良驾驶之前,想一想还在苦苦等待地家人;在每一次因懒惰而疏于保养车子时,看一看需要承载你最爱的家人的后座。如果你还爱着他们,就马上行动树立正确的骑行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