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 原装原罐品质保证

资讯 Tom    2018-04-25 15:47

让宝宝喝到安全放心的高品质奶粉,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是妈妈的心愿,也是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一直不变的追求。爱他美是达能-纽迪希亚旗下著名的奶粉品牌,也是中国妈妈较为熟知的国外奶粉品牌,为满足中国妈妈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达能-纽迪希亚将爱他美奶粉官方引入国内。国内通过官方渠道售卖的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为100%德国原厂,甄选欧洲优质奶源生产,生产全程遵循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接受德中两国的严格监管。多平台设置的全程追溯系统,让妈妈使用生产批号即可查询官方进口的关键步骤,见证爱他美100%德国进口奶粉的优秀品质。

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 原装原罐品质保证

爱他美原装原罐官方进口,品质无忧妈妈放心

国内正规渠道售卖的爱他美奶粉为100%德国进口奶粉,甄选欧洲优质奶源,生产全程严格遵循达能纽迪希亚全球统一的标准(FSSC22000欧洲食品安全体系),采用自动化生产线和先进环保的易乐罐包装技术,杜绝二次分装,确保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品质。从德国工厂到国内,每一批次的爱他美奶粉需全程接受德中两国品质严格监管,拥有两国权威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遵照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加强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管理的公告》规定,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采用全中文标签包装,方便妈妈更好地阅读了解奶粉配方、产地、冲泡方法等使用详情。

德国进口奶粉全程透明可追溯[1],宝宝喝得更安心

在爱他美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以及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中均可找到产品追溯系统,使用奶粉罐身印制的十位数生产批次号,即可追溯该批次爱他美奶粉德国生产、德国联邦食品安全和消费者部门保护部检验检疫、德国原装运输以及中国检验检疫等关键步骤的具体日期,查看相应证书样本,亲自见证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严谨安心品质,让宝宝每一口都更安心。

欲购买官方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妈妈可至爱他美官方网站或关注爱他美官方微信,查询爱他美官方授权的线上及线下销售渠道,轻松立享官方直供货源的安心及售前售后服务的贴心,规避于非官方渠道购买中可能存在的货源不正、漫长等待、物流过程中包装破损以及不妥善的售后问题处理等多重风险,让宝宝摄入的每一杯奶粉都更加放心。

注释:

[1]全程追溯系统:指追溯关键步骤,也即德国原厂生产日期、德国权威签发卫生证书日期、德国原装运输日期、中国权威检验日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