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课网教育独角兽俨然成型 打造顶级AI公开课

资讯 Tom    2018-04-25 15:45

课程未开先热,讲师未到人已火。再过一天,人工智能界泰斗级人物Geoffrey Hinton、Michael I. Jordan、Yann Lecun,基因测序教父Craig Venter,图灵奖获得者Shafi Goldwasser,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等顶级大佬将汇聚第十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亲自开讲人工智能公开课,引发中国IT工程师的热力追捧。火爆课程的背后,是主办方慕课网领跑国内IT在线教育的铿锵足音,教育独角兽俨然成型。

慕课网教育独角兽俨然成型 打造顶级AI公开课

传播全球IT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一直是慕课网坚持不变的初心,也是其关注的重中之重。借助素有“行业风向标”美誉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慕课网携手长城会推出了此次为期两天的人工智能公开课。在师资阵容上,上述讲师团队堪称天团级别,讲师来自Facebook、NVDIA DLI、腾讯AI公开平台、卡内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等顶级高校与企业,他们将带给学员的不仅仅有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更有全新的方法论和实战打法。慕课网推出如此前沿的人工智能公开课,受到热捧也就不足为奇。

抓住用户需求,打造实战课程,是慕课网培养忠实用户的核心和关键点。此次人工智能公开课,涉及涉及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Facebook与PyTorch基础知识、NVDIA DLI等高质量的实践培训课,充分体现了慕课网“战以学、学为战”的精髓。登陆慕课网官网,可见慕课网专设“实战”板块,涵盖人工智能、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数据库、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细分领域。通过销量排名可看到,一门名为《微信小程序入门与实战》的课程学员近12000人,综合评分9.95分,近乎满分。慕课网用户数量之多、课程质量之高、实战课程的超高热度由此也可窥见一斑。

慕课网教育独角兽俨然成型 打造顶级AI公开课

慕课网创始人兼CEO 陈志锋

更关键的是,通过深耕细作IT在线教育领域,慕课网已成功打造产、研、教、销全产业链,内容生态已经初具雏形,并在此基础上培养了一批年收入过百万的合作讲师,实现了平台资源进一步整合优化。而这,正是慕课网的核心竞争力和独家优势,助力慕课网在教育独角兽之路上大步快跑,追赶者只能望其项背。

站在更高的层面看,中宣部、教育部于上周组织了中国慕课宣传周,意味着国家层面高度重视慕课形式,以打破传统教育时空界限和学校围墙,颠覆传统大学课堂教学方式。显然,处于风口之上的慕课网未来的走势将更加乐观。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尽管慕课网暂时不具备行业独角兽的各项数据指标,但有用户、课程、技术、人才、品牌、大势加持的慕课网,已完全具备独角兽的气质和软硬件,慕课网从独角兽之型变成独角兽之身,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