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贺!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资讯 TOM    2018-04-25 16:54

2018年3月30日,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仪式在前海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厦门南方国旅董事长戴松涛、党组书记何群、执行总经理高庆、副总经理陈燕青、罗煜、苏敏、许文生等一起参加了挂牌仪式,并共同敲响了登陆新四板的大钟!这意味着,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企业代码:669650)正式迈入全新发展旅途!

祝贺!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4A级国际旅行社,市级诚信文明单位,成立于2008年,拥有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国内游、出境游和组织公民赴台湾的金门、澎湖和马祖地区旅游的资质牌照,具备经营全球旅游产品线路的战略布局。公司专业运作常规团队游、自由行、企业会奖旅行、高端专属产品等,同时也是皇家加勒比、歌诗达、公主邮轮、欧洲河轮等多家国际邮轮公司指定的中国区域代理商。与中国南方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山东航空以及新加坡胜安航空、港龙航空等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均有良好的业务发展战略关系。一直以来,公司以“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原则,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企业宗旨,全力打造“以礼待客、以诚待客、以信待客、以客为本”的优质旅游企业形象。十年发展历程,南方旅游在为近百万名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的信任和掌声。

多年砥砺,南方旅游已经磨练出一支由资深旅游行业精英、创意敏锐的行销策划人、优质细心的导领队伍以及热情奉献的行政保障人员组成的高效优质服务团队。公司决策层深谙行业规律,顺应政策潮流,在旅游产业向文旅产业和生活产业进阶转变的大趋势下,精心布局,稳步向前。公司结合互联网思维的“旅游+”概念,深耕社群经济,不断推出“高体验度、高满意度、高回头率”的精致旅游产品,为游客创造出非凡生活旅行感受和美好回忆。

为促进企业发展,提升服务品质,厦门南方国旅建立了标准的企业行政架构,拥有专业且完善的业务运营体系、财务管理体系、员工培训体系等,从多方面入手,保证公司的运行稳定性与员工工作素质。

经过11年不懈奋斗,如今的厦门南方国旅拥有在职员工数35人、常用导游73人、出境领队42人、邮轮专业领队38人以及金马澎专业领队26人的规模,近三年来,接待游客近二十万。

祝贺!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祝贺!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据了解,未来三年,南方旅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踏实做事,并借力股权资本市场,做好旅游产业升级和提升投资回报。在进一歩完善线上交易系统和线下实体网点的铺设的同时,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提出的“为人民不断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服务,打造文化旅游生活产业,设计旅游生活产业的共创模式,为广大客户奉献一个美好生活生态圈,引领消费者向共创者转变角色,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新盈利点爆发。

截止目前,南方旅游在福建已对三个以文旅概念为主题的美好生活体验项目分别进行参股、控股,各项目均在试运营和规划实施中。

祝贺!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通过增量业务的布局,南方旅游从传统旅游行业1.0的业态已经平稳过渡到3.0的文化旅游产业层面,并已大步向5.0的生活旅行产业迈进,华丽的实现了产业的转型和新的利润增长点的突破。

祝贺!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未来计划与参控股企业共同组建“福建南方文化旅游投资管理集团”,将以旅游产品研发创新为先导,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己任,以新科技运用为手段,以社群经济运营为切入点,线上线下融为一体,树立诚信优秀服务品牌,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的现代文化旅行生活产业服务商。并按照党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振兴乡村”的乡村旅游发展方针将城乡资源对接,助力国家文化旅游业发展并为投资人带来稳定回报。

近日厦门南方国际旅行社的成功挂牌,意味着公司迈出了长远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于此同时,也更意味着该社需要以全新的姿态、更好的经营管理策略和更优质的旅游服务回馈社会,在全新的阶段中稳步发展,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