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KURA樱花零动控火燃气灶 超大火力尽享烹饪乐趣

资讯 Tom    2018-04-25 17:44

说起中国美食总会想到这样一个段子:一老外发誓要吃遍中国美食,如今四年过去了,他还没有走出四川。这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也从侧面反映了在大家的认知里中国是个美食大国。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光是菜系就丰富到几乎一种方言就有一个菜系,更别说一个菜系之中还有那么多经典的菜肴,遇见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每个人心里总会高呼“有它我就能吃两大碗饭”。其实,任何一道下饭菜背后都少不了一台好的燃气灶,毕竟燃气灶火候不够或是不稳定,一不小心就将菜肴炒糊,想要给家人朋友露一手做到好菜都没办法。

对于那些追求味觉享受的朋友来说,燃气灶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SAKURA樱花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推出了极具颠覆性的零动控火系列燃气灶SCG-6552G,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性能上,都有着杰出表现,全面升级厨房烹饪体验。

SAKURA樱花零动控火燃气灶 超大火力尽享烹饪乐趣

而且,在厨房电器的选择上,目前年轻人普遍倾向于简约大气、高贵典雅,SAKURA樱花零动控火系列燃气灶SCG-6552G采用785*455mm豪华黑晶玻璃面板,一体拉伸成体,与繁冗呆板的普通灶具相比,线条更加流畅,带来舒适的视觉体验,宛若厨房里的时尚艺术品,正是如此臻于完美的细节设计,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烹饪新体验。

SAKURA樱花零动控火燃气灶 超大火力尽享烹饪乐趣

普通燃气灶调节火力只能靠手动,做饭时想要控制油的温度,全凭经验,因此火力的精准掌控可以说是小年轻心中的痛,火太大了容易烧糊,火太小了没有口感,究竟什么样的火候才是最合适的?有了SAKURA樱花零动控火系列燃气灶SCG-6552G,今后无需纠结火力问题!5KW大火力,一体双环创新设计,火焰面积大而均匀,六段火力精控随心调,大火够旺快速炒,小火慢炖不溢锅,300W保温火够稳不易熄,满足中西式多元烹饪需求。

SAKURA樱花零动控火系列燃气灶SCG-6552G根植消费者需求,始终以满足消费者的烹饪需求,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成现实为己任,不断提升消费者烹饪体验,让每个人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