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和支付mPOS上市一个月,市场认可度极高

资讯 Tom    2018-04-03 10:16

 

中和支付mPOS,要做就做消费者认可的产品

中和支付mPOS一款个人收款终端POS机。便捷、快速、安全多功能化的特点自招商伊始就迅速打开市场并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据悉3月出货量达到百万台,开户激活量还在极速猛增。

此外,中和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和保密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集结国内顶尖的产品技术研发专家、具备多年行业经验的运营团队和资深金融界人士,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是国内移动支付服务领域的一支生力军!

中和支付mPOS上市一个月,市场认可度极高

目前中和支付面向全国火爆招商!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安全至上”的宗旨,专注于为各行业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稳定的支付服务。中和支付招商经理魏总说:”要做就做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我们愿与大家一同为完善中国支付环境携手努力,共同发展!中和支付期待您的加入!”

技术的成熟,观念的转变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基石

近年来支付技术日渐成熟、消费环境发生巨大变化。无现金社会,一部手机能解决包括衣食住行在内的所有消费购物需求。这便利性的背后是由强大的支付体系所支撑,支付市场前景可观。一机在手,变现就有!由移联天下科技推出的中和支付mPOS震撼上市、优势政策诚邀加盟!

因为近年来,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新科技在支付领域的广泛应用,支付市场发生了深刻变革,第三方支付机构引领的移动支付业务规模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

中和支付mPOS上市一个月,市场认可度极高

大优势让其完胜其他同类产品

中和支付mPOS,是一款通过蓝牙连接的移动支付终端,广泛支持各类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芯片卡和磁条卡,配合可靠完善的加密技术,让您随时随地享受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其中10大优势完胜其他同类产品,也是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优势1:128位的SSL加密算法编程,客户端采用国际先进软硬件金融加密芯片以及,支付安全有保证。

优势2:交易更快捷、到帐快速。

优势3:无门槛,只需身份证,同名借记卡,即可30秒快速办理。

优势4:24小时交易不受时间限制。

优势5:价格低廉,免去现金交易,更加环保。

优势6:软件兼容性强,客户端支持主流的Android和IOS系统手机。

优势7:交易简约时尚,一次刷卡,即完成整个交易过程。

优势8:一次安装终身无忧,客户端软件后台定期自动升级。

优势9无管理费,服务商分润可观。

优势10:国家牌照,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