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和支付mPOS出货量激增,今年预计出货量可达千万台

资讯 Tom    2018-04-03 10:16

中和支付mPOS在3月份一经上市,出货量突破80万台

近年来支付技术日渐成熟、消费环境发生巨大变化。无现金社会,一部手机能解决包括衣食住行在内的所有消费购物需求。这便利性的背后是由强大的支付体系所支撑,支付市场前景可观。 一机在手, 变现就有!今年3月推出的中和支付mPOS 震撼上市、因其优势政策,3月累计出货量已达80万台,行业专家一致认为,中和支付作为拥有国家支付牌照的收款设备,并且顺应市场需求,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中和支付mPOS出货量激增,今年预计出货量可达千万台

职业自由化也是催生移动收款设备发展的一股力量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职业的追求越来越个性化自由化,于是近几年的社会上衍生出了许多自称自由职业者的人群。这些人所从事的行业也越来越广,越来越细化,越来越轻量级。在个体与个体之间发生的收款行为逐年增加,而传统意义上的支付收款行为已经显示出越来越明显的弊端。而在这个刷卡消费的时代,方便、快捷、安全是大家一致追求的目标。而以此为目标所推出的中和支付mPOS 就是这样一款便民产品,践行了便民宗旨。

中和支付mPOS出货量激增,今年预计出货量可达千万台

中和支付mPOS到帐快,智能平台App实现数据的传输

到帐快,轻量便携并且费率低廉,是中和支付mPOS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而除去硬件之外,最核心的软件方面,拥有成熟的支付解决方案,手机中和支付mPOS可通过蓝牙连接技术配合相关的客户端,实现与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进行通讯,为使用者提供收款、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等多项金融服务,是专为满足小微商户的收款需求而设计的一款产品。此外,申请使用的所有认证手续都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完成,非常高效。

除上述几个重要的功能外,手机中和支付mPOS还内置了一些其他功能,譬如查询交易,就是可以查询到任意某个时间段内你在这台手机中和支付mPOS上进行的所有交易;还有余额查询,也就是通过刷卡和插卡查询该银行卡上还有多少余额;手机中和支付mPOS App还有其他更多功能,也都是相当方便和实用。

产品的四大优势是获得市场认可的必要条件

相比更加抽象的手机支付,以及潜在的安全隐患,需要银行卡作为媒介的手机中和支付mPOS反而显得让人更加放心;对于小微商户来说,其便携性使移动收单成为可能,而低门槛则满足了商户降低成本的需求,确实是一款收款神器。中和支付mPOS自上市以来,市场高度认可,市场需求激增,3月份出货量已达700万台;

中和支付mPOS出货量激增,今年预计出货量可达千万台

其中四大优势完胜其他同类产品,也是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第一大优势

手机号一键注册,立享“刷卡收款快速到帐”的体验,超低费率,到帐迅速,刷卡速度提3倍,注册仅需手机号,即可享受刷卡收款快速到帐快感

第二大优势

高适配与整机操作完美结合,适配各类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支持刷卡、插卡及挥卡支付,蓝牙接口通讯,内置安全芯片,具备拆机自毁功能,保障持卡人的安全

第三大优势

安全度高,人脸识别 自动审核 ,金融级的安全系数全方位保障用户的的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

第四大优势

登陆成功即可刷卡,方便 ,登陆成功即为刷卡界面,无需操作其他步骤,真的可以刷卡一秒钟,滴的一下到账了

更多功能请关注中和支付官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