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街1946:走遍世界各地,寻找食材真实味道

资讯 Tom    2018-04-03 10:28

从亚洲、欧洲再到美洲,只为寻求天然、健康的食材作为中街1946雪糕的原材料,以“挑剔”、“用心”的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雪糕。这也许就是中街1946一年卖出一个亿背后的原因之一。

阿玛蕾娜野樱桃,国宝级的口感体验

你听说过阿玛蕾娜野樱桃吗?它是世界顶级大厨、西点师精选食材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原材料,全球超过105个国家的西餐厅、冰淇淋店、西点屋、酒吧等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最初这个品种的樱桃叫意大利野樱桃,是世界上最难种植的樱桃,没有之一,当意大利野樱桃被法布芮公司研发上市后,才有了阿玛蕾娜野樱桃称呼,成为意大利三大国宝之一。可见,阿玛蕾娜野樱桃的珍贵之处。

中街1946:走遍世界各地,寻找食材真实味道

中街1946团队走访多个国家,挑选多个品种的樱桃进行甄选、对比、考察等,最终选定了阿玛蕾娜野樱桃作为中街1946的原料。当法布芮公司向中街1946提供阿玛蕾娜野樱桃时,无意间发现了樱桃酱可以把完整的野樱桃做成腌渍品,做完后的这款野樱桃酸涩味全无,只有樱桃的香味和淡淡的杏仁香。所以,现在消费者品尝到的是雪糕里的两颗完整的阿玛蕾娜野樱桃,而不是樱桃酱。中街1946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直接从意大利原产地空运而来,原创配方带来无与伦比的酸甜口感。

重瓣巨玫瑰,美味美颜双重功效

再来看看中街1946重瓣巨玫瑰的雪糕,经过原产地走访、生产线、后期加工等多业务维度对比,并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调研、厂商规模、过往口碑等进行极其繁琐的筛选之后,最终选出重瓣巨玫瑰花瓣作为原材料。

中街1946:走遍世界各地,寻找食材真实味道

据了解,重瓣玫瑰是国家卫生部 2010 年第 3 号公告核准重瓣红玫瑰为新资源食品。重瓣红玫瑰除了可食用外还有美容养颜价值。每次在制作这款雪糕时,前期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来挑选玫瑰花瓣,保证每一片花瓣必须完整、干净,经过精心熬制以及烘焙加工等多道工序,才能酿出清新花香的新鲜玫瑰酱和玫瑰果肉。

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变迁,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正在觉醒,对食品消费的“健康、新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意大利的阿玛蕾娜野樱桃,还是比利时巧克力......中街1946每款雪糕的高品质食材原料,带来世界级味蕾享受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