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集金服组织开展“净化海岸线·绿色徒步行”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18-04-03 11:21

3月正值“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3月31日,大集金服积极组织开展 “净化海岸线·绿色徒步行”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提高绿色环保意识,保护美丽自然环境。

大集金服组织开展“净化海岸线·绿色徒步行”公益活动

志愿者合影

活动期间,大集金服志愿者们齐聚海口假日海滩,长约3公里的海岸线上,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手提环保垃圾袋,徒步清理海滩上遗留的烟头、槟榔渣、塑料瓶、纸片等污染垃圾,充分发扬了海航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公益奉献精神,把最美的岸线还给自然,把最美的海景留给市民。同时,志愿者们严格执行垃圾分类处理,主张可持续再利用,化废物为宝,助力环境资源再生循环,还向过往游客讲解环保知识,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

大集金服组织开展“净化海岸线·绿色徒步行”公益活动

志愿者清理海边垃圾

海浪轻击,沙净水清,一滴滴志愿者的汗水、一处处被拾入口袋中的垃圾、一张张不知道疲惫的笑脸,诉说的是志愿者们对绿色环境的追求,对美好家园的期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倡导宣传了绿色环保的良好风尚,践行发扬了社会正能量,还促使员工们树立自信、自强、奋发进取的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无私奉献意识和民族企业责任感。

据了解,大集金服在取得自身迅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弘扬“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海航文化精神,将社会责任提高到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积极承担起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