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黑卡能获“优秀企业奖”的真相

资讯 Tom    2018-04-03 11:44

胡润百富“高端品质管家服务新秀奖”、新华社“消费者合作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环球黑卡为什么最近获奖这么多?有人觉得,环球黑卡就是一个做特权服务的平台而已,又不是信用卡可以在线下刷卡消费,到底强在哪里了?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真相。

环球黑卡获奖原因

今年1月份,环球黑卡获得“高端品质管家服务新秀奖”,而且是唯一一家入榜2018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榜的企业。大家都知道,胡润百富的报告可以说代表了中国最高净值人群的消费趋势,能够禁得起这个财富阶级人群的“挑剔”,说明企业自身的业务、服务过关。就连胡润本人都说,环球黑卡的服务定制且个性化,非常符合有追求的高消费人群。

这次,新华社颁给环球黑卡“消费者合作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这个奖可不是随便能得的。如今,国家对于一年一度3.15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越来越重视,该奖项再一次验证了环球黑卡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决心,也给超百万会员吃了一颗定心丸,因为有了这个权威认证,证明环球黑卡的优享专属特权服务是值得信赖的,尤其是对高端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士。

所以说,环球黑卡能够被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人士所认可,完全是凭借实力——特权和服务得来的。

环球黑卡能获“优秀企业奖”的真相

图: 环球黑卡荣获“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

环球黑卡能获“优秀企业奖”的真相

图:胡润成为环球黑卡总统会籍卡的持卡人

特权到底是什么

环球黑卡的特权非常丰富,业务涉足的领域可以说相当多。比如,医疗、金融、旅游、电商、出行、影视、汽车、租赁等,在这些领域里面和多家龙头企业有合作,像滴滴、腾讯、网易严选、优酷、途牛、平安、爱康国宾、猫眼等。这些大牌供应商都会给到环球黑卡独家的资源,一般都是优于市面上其他的合作渠道,而且也很愿意双方一起创新开辟一些新项目来吸引消费者。这大概就是为什么环球黑卡总是倡导“整合与发行全球优质资源”,承诺可以为会员带来最高价值的特权。

这两年,环球黑卡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特权数量综合都有百来项,总结几个类型,供大家参考:

1.稀缺型

适用人群:企业家、政客、城市精英,价格敏感度超低人群

推荐:

2016/2017英国首相午宴邀请

2017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入场资格

巴菲特股东大会入场席位

俄罗斯军方米格-29战斗机实地驾驶资格

2. 定制型

适用人群:时尚达人、追星族、精英白领、艺术家

推荐:

环球航空救援

黑咖•明星大咖朋友圈

最高50万现金贷及金融理财

国际名品一站式轻奢体验

明星私密见面会邀请

影视剧参演

歌曲定制

3.优先型

适用人群:差旅达人、年轻学生、消费达人、追星族

特权:

迪士尼优先通道免排队

高铁/机场贵宾全程服务

黑卡签单,App内先消费后付款

热门巨星演唱会票的免费贵宾席位

4.折扣型

适用人群:差旅达人、城市白领及其他大众消费者

推荐:

机票/火车票/酒店预订专享黑卡折扣

星巴克特权

精选餐厅5折起

电影票预订

从品类和内容上来讲已经非常丰富和强大了,基本覆盖从底层至高层全阶段的消费需求,而且已经能做到按周进行特权的批量开发或更新。

环球黑卡能获“优秀企业奖”的真相

管家服务好用吗

真人管家服务是环球黑卡早期主打的一个特色,而且一直是它特权业务得以高速扩张的重要后盾。据说,环球黑卡的服务体系一直采用直营式、自主研发模式,即真人和人工智能进行配合。标准业务上可以智能解答、及时响应;非标业务上则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出具高效的解决方案。环球黑卡对管家的要求是24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响应率高达100%。年度客户好评度必须达到96%。在服务体系的建设上,环球黑卡可以说大手笔投入,不过也因此它才能成为目前国内会籍服务类体系中规格最高的一个品牌,对会员做到有求必应。

之前环球黑卡会员破百万,直接为会员提供了免费奢华游迪拜的特权福利。其中,陪同服务的真人管家不仅具有英国皇家培训背景,而且还具有接待各国领导、商界政客的丰富经验。这种级别规格,放在其他会员俱乐部里十分罕见。

环球黑卡之后发展会好吗

环球黑卡当下的成绩想必让很多同样看好消费升级、寻求会员制发展契机的品牌都“眼红”。也因此,市面上的跟随者就越来越多。2017年,环球黑卡提出了f型的发展战略,即提供基于多种场景的深度特权运营,将个性化需求为纵轴,以多种自运营行业服务为横轴,与战略伙伴一起,提供有官方保障且可靠的平台自营服务。由于布局早,又有着品牌供应商和管家团队的支撑,清晰的特权定位,环球黑卡或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处于领先地位。

环球黑卡能获“优秀企业奖”的真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