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选购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高位监控”联动报警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04-03 13:01

中国消费者协会连续发布了两条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时,报警模块须满足“分离安装”和“高位监控”的特点。A.O.史密斯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从“环境安全”的格局出发,除了标配“强排式”排放系统以外,还应搭载“分离于机体安装”的的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才能有效监控、抽排整个厨房环境内的一氧化碳。而且报警模块还要安装在“高位”,才能第一时间灵敏监控到厨房环境内一氧化碳的浓度。

燃气热水器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告别众众说纷纭,报警模块“高位监控”才有效

在历经了直排式、烟道式、强排式的升级换代后,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已大大提高,但是传统强排式燃气热水器仅是从最基础的废气排放角度,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燃气热水器的自身安全,它仍旧存在许多安全隐患,比如强排式系统无法解决倒灌进入室内的一氧化碳、从烟管缝隙逃逸到室内的一氧化碳等。

各燃气热水器企业在解决一氧化碳中毒问题上存在分歧,然而,有些技术方案并不科学,还有些却是“概念炒作”。

譬如,有的燃气热水器在机器底部或侧面自带一氧化碳报警模块,其实并不能科学地解决一氧化碳中毒问题,因为一氧化碳比空气轻、易悬浮于屋顶,当安装于机器底部或侧面的报警模块监测到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时,实际的一氧化碳浓度已经非常高了,故而,这种技术很难第一时间灵敏监测到一氧化碳。市面上,还有一种“一氧化碳催化涂层”技术也面临着催化剂失效的风险。另有所谓的“一氧化碳超标防止技术”,只是概念炒作,其本质就是基础的“强排机技术”。

怎样选购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高位监控”联动报警是关键

中消协警示:一氧化碳报警模块须满足“分离安装”和“高位监控”

真正掀起业内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升级革命,需当一氧化碳浓度达到某设定浓度值时,报警模块立即进行声光报警,如果浓度进一步到达危险值,则立即关闭燃气热水器气阀,并同步启动燃气热水器风机进行清扫排气,直至环境内一氧化碳浓度降为0为止,一举解决厨房燃气具一氧化碳排放、室内一氧化碳倒灌、烟管缝隙一氧化碳逃逸等安全隐患。

这种“高位监控”的安装方式,符合中国国家建设部颁布的《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装及验收规程实施手册》和日本燃气报警器工业会颁布的《燃气报警器设置手册》的规范要求,是一种专业有效、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A.O.史密斯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作为行业领跑者,推出搭载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的燃气热水器。其一氧化碳安全防护技术具备美国发明专利,报警模块与机器分离安装在距离屋顶30厘米处的高位,对整个厨房内的一氧化碳浓度进行精准的24小时全时监测,一旦发现一氧化碳浓度超过120ppm,立即声光报警;当浓度达到240ppm时,自动关阀并抽走有毒气体,保障整个家庭厨房空间的安全可靠。

怎样选购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高位监控”联动报警是关键

防一氧化碳中毒5维安全再升级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从本质上解决燃气热水器潜在的一氧化碳泄漏问题,A.O.史密斯在搭载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的方案上再次升级,通过技术创新,将传统的下鼓式风机革新为顶驱式风机,在业内真正做到了“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的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无惧室外大风,不畏用气高峰期气压不足,稳定燃烧,减少一氧化碳产生;而顶驱式风机的强劲吸力更是牢牢锁住一氧化碳,拒绝逃逸。多重防护,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

怎样选购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高位监控”联动报警是关键

荣膺艾普兰金奖,A.O.史密斯安全技术领跑行业

百年巨匠A.O.史密斯立足于安全技术,近日其防一氧化碳中毒系列的高端产品——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问鼎有着“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最高荣誉金奖,是热水器行业唯一获此殊荣者,再次体现A.O.史密斯在燃气热水器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正是因为对创新的执着追求,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才成为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的开创者,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怎样选购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高位监控”联动报警是关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