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苏宁418购买这些游戏装备 你将成为虚拟世界“头号玩家”

资讯 Tom    2018-04-03 13:02

说起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其执导的《大白鲨》《E.T》《拯救大兵瑞恩》等作品早已成为经典影片。最近,斯皮尔伯格的科幻冒险电影《头号玩家》火爆院线,豆瓣评分9.1。这部电影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宏大的虚拟游戏场景展现,让观众领略到了VR技术的魅力。

到苏宁418购买这些游戏装备 你将成为虚拟世界“头号玩家”

得益于智能化娱乐时代的来临,智能电视、游戏机、VR眼镜以及连接手柄的相继出现为VR技术的成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消费者购买电器时更多开始考虑其扩展功能,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正在走入普通家庭当中。智能家电等必然是未来行业趋势,而苏宁正将418电器购物节打造成一场国内外最新智能家电3C产品的购物盛会。

418购物节的诞生并不是偶然,每年三、四月正值家装、婚庆旺季,同时也是品牌商上线新品集中爆发的时期。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苏宁整合品牌资源、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加入一站式购物体验解决消费者不断细化的购物需求,合作品牌也可获得优质流量,达到共赢的营销效果。

“用新定义好生活” 苏宁向品质服务商转变

在今年的4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做了主题演讲,表示苏宁正在由电器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变,向市场提供一个围绕家电3C产品、创造未来新生活的生活方式提供商,让用户体验到新的电器生活理念——新电器生活主义。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7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达到7905亿,苏宁独占20%份额,领跑全渠道第一。

到苏宁418购买这些游戏装备 你将成为虚拟世界“头号玩家”

在购物节期间,除了向消费者提供 “30365”计划、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在内的新服务外,还包括BIU+空间、以旧换新、大牌PK、绿色计划等活动,这些新玩法和活动能够让用户更加融入未来智能化场景当中,享受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体会新技术带来的丰富便捷体验。

据悉,苏宁418将从4月8日启动,一直延续到4月20日。8日到17日为预售期,在此期间预定家电家居、3C、快消等心仪的电器产品将会享受到金额不等的优惠。18日购物节正式爆发,掀起数万种产品促销浪潮。19日到20日为返场活动。

家电3C超品日集中爆发 八成新品首发418

发布会前后,各大家电3C品牌活动在苏宁集中爆发。家电类包括长虹、TCL、美的、创维、飞利浦等品牌相继上线超品日活动,苏宁从优惠福利、服务保障多方面增加品牌营销力度。3C产品上新攻势更为猛烈。三星S9/S9+、努比亚V18、vivo21、小米mix2s、OPPO R15等重磅新品纷纷首发苏宁。

八成新品首发418,品牌商的举动无疑是在站台苏宁。据悉在418期间,海尔干洗机、英特尔新品、美的舒适星等新品发布会将会启动。同时新品还将不断发售,包括东芝微电脑电磁IH真空压力饭煲、苹果最新款ipad、荣耀7A、华为P20及matebook等高端前沿家电3C产品。

随着苏宁由电器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的战略转变,今年的418必然引发各方关注。目前,购物节启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创造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