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林生物屡屡助力起草国家标准,又一项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8-04-03 13:44

3月15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2018年第3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对新一批国家标准予以公布,其中包括了由泰林生物为第一起草单位的国家标准《医疗器械的灭菌微生物学方法第2部分:用于灭菌过程的定义、确认和维护的无菌试验》。

泰林生物作为中国制药机械行业协会会员、浙江省消毒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会员、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团体会员,近年来参与到大量的标准制修订工作中,覆盖了微生物检测与控制、制药用水总有机碳分析领域的14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其中7项为第一作者。本次发布的国家标准《医疗器械的灭菌微生物学方法第2部分:用于灭菌过程的定义、确认和维护的无菌试验》将于2019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

编辑点评

泰林生物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参与制定10余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多项产品技术促进了《中国药典》相关标准的修订和增订。泰林生物作为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为标准的顺利颁布做出了多项技术支撑工作,获得了参编单位的一致肯定;彰显出泰林生物在仪器行业的重要角色,同时体现了泰林生物在该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