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区域决赛在八个赛区进行

资讯 Tom    2018-04-03 13:45

北京2018年4月2日电 --第八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已于2018年3月5日公布初赛晋级名单,区域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在初赛阶段采取在线上传分析报告并接受评委团在线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委团由来自全国各地财经院校的学术专家、各大知名国企、外企的财务负责人等78位专业评委组成,目前已评选出81支队伍晋级区域赛,现将区域决赛安排予以公示。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组织的全球性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给在校大学生提供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并在步入职场前获得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的机会。该案例大赛于2009年首次为中国高校开放,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了众多企业和高校的大力支持,前七届大赛共吸引了500多所高校超过200万名大学生关注,21,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1000多位大学教师对案例进行指导,2000多位优秀参赛选手被知名企业选拔录用。

为了让参赛队伍学生的风采得到充分展示,锻炼学生综合能力,本届案例大赛区域决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方式。

具体安排如下:

区域决赛线上阶段安排:

八大赛区初赛晋级的81支队伍各自提交视频至艾美学院官网,所有观看者均可对视频报告点赞,并由专业评委老师线上进行点评。根据评委老师线上点评分数及点赞数量进行综合排名,每个赛区选出6支队伍晋级线下区域决赛。

1. 3月6日-3月31日:制作并上传视频;

温馨提示:视频上传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18:00(请及时上传)

2. 4月1日-4月10日:线上评审;

3. 4月11日:公布晋级线下区域决赛名单;

4.视频点赞规则:

每支队伍上传视频后即可进行视频点赞;

每个注册账号可以点赞1次;

点赞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8:00。

区域决赛线下阶段安排:

1.八大赛区线上比赛晋级的6支队伍进行线下的PPT展示比赛。

各赛区分别评选出区域决赛一等奖1支(晋级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支、三等奖3支。

2.4月14日、15日、21日、22日为线下区域决赛时间;

备注:各赛区具体线下区域决赛时间将会在线上排名公布后通过电话通知。

3.线下区域决赛环节要求:

采用PPT进行展示(可以采用初赛时使用过的PPT,也可对初赛PPT进行修改);

展示时间为每支队伍15分钟,每组队员需分工展示进行讲解;

温馨提示:由于线下比赛时间紧张,请晋级区域赛的81支队伍提前准备线下区域决赛的PPT。

八大赛区线下比赛地点如下:

第八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区域决赛在八个赛区进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