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手直播获新华网2017中国游戏盛典 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04-03 14:35

2018年4月2日,由新华网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单位指导的“共筑责任·护航网游”2017年度中国游戏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其中,触手直播作为唯一的游戏直播平台,荣获“2017年度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

触手直播获新华网2017中国游戏盛典 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

该盛典的主旨是“进一步弘扬网络游戏正能量、引导游戏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多方位促进网络游戏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游戏直播平台作为游戏行业中最为重要的内容输出渠道,对青少年的影响甚广,其中剑仙等百万量级的人气主播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兴偶像,提高平台自我调性,督促主播成为阳光正能量的“青年偶像”是摆在不仅包括游戏,乃至所有直播平台面前的头等大事。

触手直播是国内首家专注游戏内容本身的手游直播平台,自创办以来就拒绝主播露脸、始终坚持让主播展现自己的游戏技术,为关注触手直播的9000万用户群体带来健康积极向上的直播内容。培养了剑仙、蓝烟、实力派小新等才德兼备的游戏主播,促进青少年群体形成正确的价值观,认真担负起自己作为一个游戏企业的社会责任。

C:\Users\wyl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7183711330997680.jpg

 

2017年针对互联网消费中层出不穷的未成年人网络消费行为,斗鱼、映客都出现过的未成年人巨额打赏主播现象,触手直播抢先寻求合适的途径帮助家长和社会解决这一难题,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而努力,携手支付宝推出生物验证支付,除了传统的输入密码验证和会向家长发送余额变动短信通知确认外,还需要验证账户所有人的人脸和指纹,创新性地避免了熊孩子盗用支付的可能,将有效制止未成年人的不良网络消费行为。

随着游戏直播行业的继续发展,触手直播会持续以移动电竞为支点,为平台增添更多优质的直播内容资源,并助力游戏产业的发展和电竞文化圈的形成,为当代青年人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游戏社区氛围。新华网向触手直播颁发2017年度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是对触手直播这一年来为弘扬游戏正能量,共筑游戏企业责任工作的肯定。其他获奖的游戏企业还有腾讯游戏、游族网络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