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品平台米粉节众筹新品毫无“线”制

资讯 Tom    2018-04-03 15:24

4月3日,有品平台将借米粉节之机开启了新一轮的新品众筹活动。当天,仅有一款产品进行众筹。对于小米来说,在对其如此重要的日子里仅在有品平台放出一款产品进行众筹,可见有品对于该款产品的重视程度。这款新品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睿米科技出品的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因其手持无线特性,可以让家居打扫摆脱传统吸尘器电线的限制,称得上是一款毫无“线”制的产品。有品既然对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如此重视,则其在性能上必然有其过人之处。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到底性能如何,小编这就为各位一一分解,个中优劣请各位品评。

有品平台米粉节众筹新品毫无“线”制

动力强劲,吸力十足

只要有电机的机器,电机都可以算得上是机器的心脏,是这台机器最重要的部件,吸尘器亦然。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的是一台转速高达10万转的直流无刷数码电机,为其提供持久强劲的动力和源源不断的吸力。

电量充沛,续航持久

电池的性能决定了手持无线吸尘器的续航时间,但电池性能并不是决定续航时间的唯一因素。除配备了进口LG/三星动力锂电芯和只能电池管理系统外,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经过优化的风道结构可以有效实现尘絮分离,避免因滤芯堵塞造成功率损耗,进而影响吸力,减少续航时间。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在标准挡位下,续航时间可达55分钟,足够对350㎡房间进行清扫。

有品平台米粉节众筹新品毫无“线”制

四重过滤,杜绝污染

传统吸尘器一直无法解决二次污染问题。地面上的污染物被吸入后与空气结合并由排气口排出,对室内人员的健康造成了危害。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独特的四重过滤系统可有效吸附小至2.5微米的细小颗粒,净化率高达99.5%,避免了二次污染,让家居环境更加清洁健康。

细节设计,处处贴心

除了以上几大重要性能外,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几项细节设计更是处处凸显贴心。例如免钉磁吸支架,除具备充电存储二合一功能外,还免除了墙面打孔的困扰;大滚筒地刷辅助自走功能,令清扫变得更轻松;尘满只能提醒配合分体式尘杯设计,一键倒尘不脏手;创新的地刷梳齿设计能有效减少毛发缠绕;LED光敏感应灯,可以照亮不易察觉的黑暗死角;电动除螨吸头,除螨率高达99%;APP智能连接,不仅能显示吸尘器状态,自动提醒异常情况,甚至还能贴心地显示卡路里消耗量,可以说是清扫减肥两不误。

有品平台米粉节众筹新品毫无“线”制

价格亲民,性价比高

通过梳理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性能参数信息可以看出,该款吸尘器性能介于戴森V8与V10之间。虽然相较戴森V10略有差距,但小米生态链企业出品的产品一直以来并不是以最顶尖的性能取胜,而是以最高的性价比来获得市场的芳心。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在有品平台的众筹价格仅为1488元,而戴森V10市场售价高达4990元,即便是降价后的V8也有3990元。相较于如此之大的价格差距,相信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并不大的性能差距是微不足道甚至是可以忽略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