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UCCI X 韩都衣舍|奢侈品大牌会选择中国快时尚品牌?

资讯 Tom    2018-04-03 15:23

2018年2月,当GUCCI的手术室秀场走红网络时,或许很少有人会想到,关于GUCCI的下一个热点,竟然是一个月后,其设计总监与中国互联网服饰品牌传出的一则绯闻。

近日,来自中国服装网的消息称,韩都衣舍有可能已经与GUCCI的某意大利籍设计总监签约。该时尚大咖,曾作为GUCCI Dionysus(酒神)、GUCCI Sylvie系列等诸多爆款的核心创作人员,被业内称为GUCCI近些年品牌年轻化的重要推动者。

GUCCI X 韩都衣舍|奢侈品大牌会选择中国快时尚品牌?

那么,GUCCI设计总监,名门大咖,怎么会选择定位快时尚的互联网品牌韩都衣舍合作?

归根究底,韩都衣舍充分体现了一家植根于中国互联网的快时尚品牌的特点。尤其是你用“快、狠、准”的快时尚三大硬指标去衡量他们的时候。

GUCCI X 韩都衣舍|奢侈品大牌会选择中国快时尚品牌?

快:在年初他们签约了17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设计师崔范锡,在这位“亚洲时尚王”的带领下,开发速度大大提升。

狠:“性价比高”是快时尚品牌的特点之一,但是也往往容易因为质量问题被消费者诟病,但是在2017年,韩都衣舍在面料和工艺大幅提升的情况下,产品的销售价格却几乎维持不变。

准:据说韩都衣舍已经开发了全套的商务智能系统,能够实现从设计到生产到销售的全流程的自动化管理,依靠大数据系统进一步优化了产品的精准度和上新效率。

并且,在世界时尚的发展历程中,快时尚品牌与奢侈大牌/设计师跨界的案例并不在少数:H&M与Kenzo、Versace、川久保玲、老佛爷,优衣库与Hermès设计师、Loewe创意总监、亚历山大王……

GUCCI X 韩都衣舍|奢侈品大牌会选择中国快时尚品牌?

所以,这次GUCCI设计总监如果最终真的选择跟韩都衣舍签约,笔者认为也并不是一件非常惊奇的事情。韩都衣舍作为中国本土的快时尚服装品牌,在多年的运营经验中已经积累了5000万的粉丝基础,粉丝构成也基本以90后为主。

考虑到Gucci前文所说的年轻化的线上销售策略,在中国市场中,选择与韩都衣舍合作,也未尝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