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语脱口秀新星郭嘉峰自编自导自演栋笃笑演出,high爆全场

资讯 Tom    2018-04-03 15:26

由风靡全网络的粤语脱口秀节目《粤知一二》打造的“年轻有危”Talk Show(栋笃笑)热身场表演,于2018年3月23日在广州正佳演艺剧院试水成功。

本次演出,系国内知名MCN机构川上传媒旗下自媒体品牌《粤知一二》首次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脱口秀演出。热身场演出3月6日开票当天,全部门票3分钟售罄。这对《粤知一二》整个团队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

粤语脱口秀新星郭嘉峰自编自导自演栋笃笑演出,high爆全场

一个“年轻有危”粤知Talk Show背景,一支麦,一场属于郭嘉峰的个人talking。演出当晚,全场座无虚席,原汁原味的粤语脱口秀演出,是年轻人所忠爱的娱乐减压方式之一。凭借《粤知一二》获得今日头条“金秒奖”第二季度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郭嘉峰,不仅脱口秀造诣高,在表演方面也形成了自身独特的”郭氏扮野风格“。每10分钟一个笑点的剧本设计,对买票后一直期待观看演出的观众来说,无疑值回价票。

热身场演出由郭嘉峰自编自导自演,剧本多数取材于生活中的见闻,对时事的思考,其中“读书蠢不是遗传”、“打7你教育系统”等栋笃笑梗更是戳中观众的心,观众全程笑足两个半钟,拍烂手掌都不足为奇。

粤语脱口秀新星郭嘉峰自编自导自演栋笃笑演出,high爆全场

据演出现场部分观众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几乎每天都会打开《粤知一二》微信公众号,听郭嘉峰的脱口秀。这是第一次坐在台下,近距离欣赏嘉峰长达2个半小时的脱口秀,感受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这种感觉,跟隔着手机屏幕,看时长3~5分钟的节目是完全不一样的。有些观众甚至一边听嘉峰表演,一边在手机上用备忘录做笔记。

粤语脱口秀新星郭嘉峰自编自导自演栋笃笑演出,high爆全场

整场演出从开场到结束,观众用潮水般的掌声,给予郭嘉峰和整个《粤知一二》团队最真诚的肯定与好评。《粤知一二》团队表示,嘉峰第一场正式演出,已经紧锣密鼓筹备中,将从此次热身场演出里,总结经验,打磨出更精彩的内容,回馈给忠实的粉丝。

《粤知一二》全网粉丝约800万,面对以百万计的竞争对手,粉丝想抢到郭嘉峰第一场正式演出的门票,除了手速要快,其它的就要靠运气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