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动英语: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高质量的英语教育

资讯 Tom    2018-04-03 16:05

在少儿语言教育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从小学英语几乎已经成为中国家长的共识,似乎不给孩子报一个英语培训班,就赶不上潮流。也正因为有如此强劲的“刚需”, 各种教育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

能动英语: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高质量的英语教育


但是五花八门的培训机构,水平良莠不齐,很多家长也容易跟风,随大流选择一些所谓的英语大牌教育机构,可效果并不明显;相反,由于一些机构过分聚焦英语学习本身,不懂得按外语教育的规律启蒙孩子,在母语思维未形成之前,反而容易引起孩子的语言功能障碍,适得其反。所以,我们需要擦亮双眼,甄别相关机构的专业性,这样才能保证孩子的英语学习踏上正确的道路,获得明确的指导,让孩子的人生赢在起跑线。专家明确指出,选择什么样的教育机构,意味着孩子将走向什么样的英语学习道路,因为事关重大,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更应该有点儿“眼光”。

目前,国内的英语教育,主要分两大类型,一类是应试类素质教育,另一类就是素质类应试教育。前者宣传自己可以提高孩子基础素质,顺便提高一下孩子的学习成绩;后则宣传自己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顺便提高一下孩子的基础素质。面对这两大类英语培训,家长究竟该怎么选呢?真的好难。能动英语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家长和孩子的这个难题。

能动英语: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高质量的英语教育

作为一个专注于6-14岁少儿英语的培训品牌,能动英语的办学理念,是希望把英语变成世界上最容易学习的语言,努力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让英语成为孩子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高质量的英语教育,掌握科学、高效学英语的方法,而不再停留在过去那种死记硬背、“刀耕火种”学英语的状态,能动英语开发了一套适合孩子学习和接受的英语课程,通过这套课程,用“与时俱进”的教育方法取代原始“拼体力”的方法,提升能力,提升素质。能动英语将英语能力提升与第一课堂的现实需要相适应,反对传统灌输和机械训练,强调授之以渔,强调掌握方法,让学生通过熟悉规律,学会方法,举一反三,高效学习。

能动英语的课程体系,按照不同需求,分为三个阶段: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每个阶段的课程都对应着不同的学习内容,可以解决孩子们在英语学习当中遇到的不同问题;每学完一个阶段,可以取得对应的学习效果。通过表音密码课程的学习,可以拥有快速解码单词的能力,面对陌生单词,见词能读、提笔能写、过目不忘;通过句式魔方课程的学习,可以轻松实现自由遣词造句,玩转句法、语法;通过九九句法课程的学习,可以灵活运用句子、自由驾驭篇章。

无论哪个阶段的课程,能动英语都很好地兼顾了孩子能力的培养与助力第一课堂学习的需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