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对妈妈群体的焦虑,有好东西给出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4-03 17:29

近日,一场以“想要美好身心”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北京知名健康主题网红餐厅【本之味】举办,这是由中国知名社群新零售平台有好东西联合【本之味】一起线下品牌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有好东西平台会员举办,本次分享会就“如何健康饮食?”“什么是科学轻断食?”“人体所需营养素到底有哪些”等大众非常关注的话题进行分享与讨论,而分享嘉宾是有好东西合伙人Pearl Hou和本之味创始人Andrew Stevenson。

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人们不仅压力大,而且时长焦虑,尤其是结婚有了小孩的都市妈妈,焦虑已经严重影响了她们的身心健康。UC大数据曾经发布了一组关于《中国妈妈“焦虑指数”》的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妈妈焦虑指数排名前十的城市均为一二线城市,其中最焦虑的是上海妈妈,已超70%的焦虑指数高居榜首,其次是北京妈妈。报告一经发布,迅速引起了社会的热烈讨论,报告中可以看出,在自身的焦虑因素中,对于外貌体型的关注与阅读热度远超其他类别,年龄增长以及生小孩所带来的身材变化和健康问题是妈妈群体普遍的困扰。

举办本次分享会也是因为有好东西平台的用户大多数是都市妈妈群体,有好东西作为社群新零售平台,致力于为全国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专业的甄选服务。目前,以寻味师+甄选师+会员的模式,精细化打通社群,将严谨甄选和打造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好东西分享给了中国万千家庭。有好东西拥有一支业界综合实力顶尖的团队,合伙人从哈佛商学院、沃顿等顶尖学府毕业,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深耕互联网新零售,他们因对健康美好的生活的执着追求走到一起,致力于将这样的理念分享给更多人。

面对妈妈群体的焦虑,有好东西给出解决方案

本次分享会的分享嘉宾便是有好东西合伙人侯泓杉,她毕业于沃顿商学院,曾是健康母婴用品公司The Honest Company 中国负责人,在攻读沃顿MBA时创立PURA,推广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作为旅美十年的资深健康达人,她在分享会从科学实验数据入手,以医学、健康学、营养学以及身边名人朋友的案例等等角度,系统解释了什么是轻断食以及它为何科学可持续。她提到一个概念:药食同源,并且建议人们在饮食中注意优质蛋白质、健康脂肪、复杂碳水化合物的摄取。另一位分享嘉宾是本之味餐厅创始人,作为英日混血的健身达人,他还是铁人三项专业运动员,所创办的本之味餐厅用日式风格,结合健康饮食理念,打造成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轻食餐厅之一,在分享会中他将自己的餐厅创办经历以及个人对健康饮食的专业认知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到场用户。

面对妈妈群体的焦虑,有好东西给出解决方案

现场还推出了有好东西和本之味品牌联名款特饮,有好东西提供了平台上深受用户喜爱的新鲜火龙果和草莓,本之味餐厅创始人携手员工精心研制出一款时令果汁,本款饮品取名“有好时光”,这款饮品将限量售卖一个月,有好东西用户可凭身份认证获得优惠折扣。有好东西合伙人侯弘杉女士说道,“我们的使命除了给用户甄选和打造高品质的好产品外,也希望将健康美好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我们的用户,未来会举办更多此类的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为用户做有用的干货分享,为用户争取更多的福利,也会考虑拓展城市系列活动,我们非常关注用户的自身成长,愿意为用户体验负责到底。”

据了解,目前有好东西的产品已经覆盖美食、生活和跨境电商三大类,美食涵盖果蔬、水产、休闲和肉蛋粮油等品类;生活方式则专注美好家庭生活场景的构建;而跨境电商则是2018全新的机遇与挑战。有好东西坚持甄选性价比最高的产品,通过千千万万个社群,以核心地区次日达的供应链水准和全天16小时客服支持,服务数以万计的家庭,未来将持续坚持品牌初心,把健康和品质生活分享给万千家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