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yme 7开启One Mind互联计划,直击智能体验痛点

资讯 Tom    2018-04-26 10:00

“用户至上”一直是Flyme系统进阶的核心,毕竟用户的反馈和体验往往是系统创新功能的灵感。在刚过去的Flyme 7发布上,魅族开启了开放性的 AI 探索计划——One Mind互联,首次在 Flyme 7 上与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企业合作,将最先进的智能算法接入到One Mind AI 引擎中以致力于解决用户的实际痛点场景。

简化操作,智能时代的一步到位

人们使用科技产品往往看重的就是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手机作为日常生活里最常用的科技产品被广泛使用。但是很多手机厂商往往本末倒置,为了炫技而复杂了操作步骤,不仅加长了学习时间,也让消费者产生了抵触心理。

Flyme 7希望真正呈现给用户更简单直接的技术,比如新推出的个人助理功能,卡片的呈现形式其实是为了将信息聚合,方便查找。比如常用的外卖呼叫、停车位查找等场景都会集中出现在卡片上,更神奇的是Flyme 7这个个人助手还会根据用户当前位置、时段、使用频率以及周期频率等综合信息,对用户的可能活动进行预测,将用户常用及接下来可能打开的应用整合在应用建议卡片中,提高操作效率。

Flyme 7开启One Mind互联计划,直击智能体验痛点

AI美颜,一键朋友圈的自拍体验

自拍2分钟,修图1小时的经历很多女孩都有过,第三方应用修图虽美,但修到最后千人一面反倒失去了自己的特色。Flyme 7这一次的AI美颜功能,强大到甚至可以识别皮肤性别、年龄和肤质,针对一些具体的形象元素作出修正,比如美化眼部的同时避免造成眼镜变形,以及不会错误将卧蚕识别成黑眼圈或眼袋。不要小看这些细节,对于爱自拍的女孩来说这些细节往往才更能凸显系统的体贴。

Flyme 7开启One Mind互联计划,直击智能体验痛点

根据已经上手体验的魅友爆料,想要一键发送朋友圈的照片,可以在开启相机时选择一款小清新的滤镜,拍摄出的效果一点不逊色于B612~

智能反病毒引擎,省心收获安全感

Flyme 7的安全功能往往于无声中低调的保护着用户操作,依托腾讯 TRP-AI 反病毒引擎的技术支持,Flyme 成为全球首款内置 AI 反病毒引擎的系统。对于不断变异的病毒有着高达99%的检出率,安全技术的支持首先打好了安全防护的地基。

Flyme 7开启One Mind互联计划,直击智能体验痛点

此外,Flyme 7对手机管家进行了全面升级,一系列内存清理、卸载残余、应用缓存等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后台运行的充足空间,即预防了垃圾信息中可能潜藏的危险,又保证了系统的流畅度。全自动化的安全操作,让Flyme 7有望成为系统安全领域的佼佼者。

强大的后台调控,够流畅才能任性玩

耗电量的问题是许多手机厂商非常头疼的问题,对于用户来说,经常收到低电量提醒也是一件苦恼的事儿。应用后台持续运行造成耗电量大、系统反应慢的情况让许多用户叫苦不迭。Flyme 7在性能上全面升级,多层防护机制自动在后台冻结应用,无需手动关闭,即可享受流畅的使用体验。相关数据显示,性能升级后的Flyme 7待机耗电平均下降了23%,应用启动速度提升了25%,用户们可以任性的使用自己的手机了。

对于用户痛点的把控,Flyme在行业内很有发言权。无论是Flyme 社区的信息交流,还是每一次新系统发布开放内测,都能得到非常多的用户反馈,对于这些反馈Flyme团队总是会给予积极的回应,良性的互动为Flyme 7解决用户实际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种品牌对用户的尊重,或者也是Flyme 7一经发布就让魅友狂欢的重要原因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