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思右想3.15登陆纽约,纳兹达克闪耀中国“智”造

资讯 Tom    2018-04-26 09:58

2018年3月15日,也就是3.15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教育品牌左思右想携手各领域龙头企业强势登陆有着“世界第一屏”之称的纳斯达克广告屏。随着左思右想这次在“世界十字路口”的曝光,“全脑教育”、“素质教育”再度成为业界备受热议的话题。

左思右想3.15登陆纽约,纳兹达克闪耀中国“智”造

(图为现场照片及315诚信企业名单)

纳斯达克是纽约市中心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纳斯达克大屏以面积之大、世界影响之广成为全球各领域龙头企业争相亮相的瞩目之地,更因其日均150万人次的观览量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企业来说,登陆纳斯达克意味着也走向世界,走向成功。而左思右想在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当天如此高调展出,不仅展现了企业在诚信经营方面的实力与自信,更表明了品牌不断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教育品牌的决心。

作为国内全脑教育的领先品牌,左思右想本着“让中国的下一代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做人”的企业使命,自成立三年以来取得了不菲的成绩。通过遵循成熟的教育理念,践行科学的教育方法,秉承的系统的教育模式,让全脑教育造福每一位学员。而在每一位学员的成长进程中,左思右想也在不断进行自身总结、执行内容优化。从办学理念、服务内容、教育方法等各方面进行不断创新,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全脑教育体验。

左思右想3.15登陆纽约,纳兹达克闪耀中国“智”造

当下的教育环境对于素质教育愈发重视,学生的个人能力培养重要性已经远远大于卷子上的数字成绩,左思右想的课程则正式根据时代需求下的产品。以智商、情商、创商、灵商多角度开发学生潜能,不仅是追求成绩的提升,更是将学员内在尚未开发的创造力、专注力、思维能力深度挖掘,以最求学员在个人综合素质上达到质的提升。

左思右想此次的纽约之行不光是代表国内教育行业亮相,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教育品牌诚信、高效、科学、务实的经营理念。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纳兹达克的荧光屏向世界展示着中国“智”造。作为左思右想全脑教育品牌及其上属集团爱迪凯特全脑教育的创始人,刘战锋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左思右想仍将不断突破自我、秉承匠心。继续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素质教育实力,展现中国的教育品牌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