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梯后市场服务平台 — 亿梯网获千万级融资

资讯 Tom    2018-04-26 09:50

 据了解,2017年底亿梯网获得了千万级融资,此轮融资由行业内投资机构进行的天使轮投资。亿梯网作为国内首家电梯后市场产业链的整合服务平台之一,此次投资无疑是给传统的电梯产业链注入一剂强心针。

电梯后市场服务平台 — 亿梯网获千万级融资

电梯后市场缺乏优秀的互联网平台

市场巨大:目前,全球电梯保有量约1500万台,每年全球电梯市场规模达6000亿,新增产值约336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存量约554万台,总市场规模约1500亿元,维保市场规模约332亿元,从数据上不难看出,中国的市场规模为全球第一。

前景良好:广阔的市场前景只是促成投资机构投资亿梯网原因之一,亿梯网提供的电梯零部件一站式采购、电梯改造解决方案、全面的资讯平台模式才是获得投资机构青睐的关键,这将有效的整合电梯产业链资源,并为之服务。

平价直供:亿梯网将精选优秀电梯零部件供应商,严格控制每个品类的供应商数量,保证供应商的整体采购额,帮助供应商成为其领域的龙头。亿梯网一站式采购平台,将使电梯维保公司节省采购成本、缩短采购时间、优化采购环节,让维保公司全程无忧。

电梯后市场产业链亟需整合

提升电梯零部件企业利益:众所周知,电梯行业的产业链冗长,国内活跃的电梯企业和零部件企业近700家,每部电梯的零部件又近3万-4万个,造成新梯采购、旧梯改造、后期维保都存在很多的掣肘。亿梯网的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将有效解决同行业间的不良竞争,减少企业拓客成本,降低企业交易成本。入驻亿梯网的供应商无需自建网销团队,还会让企业的展示、宣传、销售更加优化。

解决电梯维保公司痛点:对于全国约1.4万家电梯维保公司来说,零部件采购成本高,采购周期长,寻找零部件困难,延误工期已然常态化。亿梯网精准触摸行业脉搏,顺应互联网发展的时代需求,建立统一采销全电梯产业链服务平台。亿梯网的电梯零部件品类丰富,原厂正牌,快速物流配送,让维保公司节省采购时间,省却中间所有流通分销环节产生的费用,简单说就是“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B2B垂直平台引领电梯后市场

主流电商网站中淘宝、天猫、京东,都是B2C模式,在疯狂的资本投资中脱颖而出,到目前趋于平稳状态。B2B模式平台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是由于企业间的传统销售采购模式,成为企业成本不断攀升的结症所在。B2B平台将有效降低采购和库存成本、节省周转时间、扩大市场机遇,最成功的案例就是“找钢网”。电梯产业链的销售、采购、流通都混乱,造成“销无出路、购无门路、价格紊乱、库存积压”,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服务更多传统企业,亿梯网B2B平台顺势而生。

目前亿梯网已经覆盖全国约50个城市,拥有及意向签约500家签约采购商,覆盖年度约20万部电梯的维保,电梯零部件采购集中、稳定。预计在2019年将覆盖100个城市,核心签约采购商1000家,实现翻倍增长,成为行业引领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