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企业 庞际网络 VR+文创 助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18-04-26 10:13
看企业 庞际网络 VR+文创 助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虚拟现实(VR)是一项颠覆性的技术,将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是未来互联网的入口。近年来VR基础关键环节的技术得到突破和提升,各领域的巨头企业竞相布局,直接推动了VR行业的整体发展。

对中国来说VR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是一个非常好的产业契机。VR是支撑各技术发展的新平台,可以推动我国许多行业实现升级换代式的发展。早在2016年,国务院印发了《“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其中就强调了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布局,各地政府也是纷纷出台政策,加大了对VR行业的扶植以及支持力度。

目前VR已经广泛应用于影视、娱乐、教育、地产、旅游、军事、医疗等行业,虽然VR技术尚未真正成熟,但已经在众多行业中获得真实应用场景,并转化为生产力,成为大众消费的新领域。未来,随着技术及互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VR对实现我国产业结构调整能起到重要作用,VR+文创将对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在文化生活方面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视觉享受”,而更追求“心灵感受”;同时人们文化消费支出能力相应增加,文化娱乐市场步入高速增长期。在旺盛的市场需求和有力的政策推动下,中国文化娱乐市场正在步入繁荣阶段,文化娱乐产业规模增速将高于GDP增长水平,在2020年有望达到万亿元。

看企业 庞际网络 VR+文创 助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北京庞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文化产业板挂牌代码:900141)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专注于VR互动娱乐内容的研发、运营及发行,是国内领先的VR内容提供商,是VR多人互动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先者。公司拥有丰富的VR内容资源库,先进完善的创作、运营、发行一体化服务平台,专业及高性价比的移动VR大空间应用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沉浸式娱乐服务和体验升级、消费升级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数字娱乐体验。

看企业 庞际网络 VR+文创 助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国内首批从事VR互动娱乐体验研究的团队,从内容创作到内容发行,从线上游戏到线下娱乐,庞际网络曾推出多人“全身动捕+光学定位”VR游戏体验、商用多人联网FPS对战VR游戏、移动VR大空间解决方案等多项创新产品及应用。在2017年全国双创周活动中,庞际网络作为VR行业代表参加了北京分会场活动,充分展示了双创的成果与风采,受到与会领导及观众的高度认可,并被推荐代表北京市参加由工信部、工商总局、广州市政府等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博会。庞际网络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并重的策略,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布局海外,目前产品已经成功进入非洲、中东、东南亚市场,向国际化公司迈进。

看企业 庞际网络 VR+文创 助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庞际网络在VR行业深耕细作, 产品品质、产品数量和渠道覆盖率均居业内领先地位。公司曾获得多项荣誉,包括新浪VR“2017年度行业杰出贡献奖”、“清华启迪之星最具潜力企业”、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优秀VR游戏”及“最受期待VR游戏”、“金翎奖”最佳VR游戏、 “百度金熊掌奖”、“戴尔VR开发者大赛优秀奖”等。同时,庞际网络的不懈努力和优秀成绩得到行业及资本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呈天网络、追远创投、知卓资本、中科招商、云投汇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

2018年庞际网络将继续坚持科技+文化创新,充分展示双创风采,大力拓展文创文旅产业,为推动我国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