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冠桥第五届留学加盟盛典

资讯 Tom    2018-04-26 10:22

 

2018年4月21-22日,以“共创品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冠桥2018(第五届)留学加盟大会在深圳总部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共有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来宾汇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这次极具意义的留学加盟盛典。本次留学加盟盛典为期两天,4月21日前往香港集团总部以及香港留学项目参观考察,4月22日举行加盟合作授权、抽奖仪式及晚宴等,这是一次与冠桥总部的“零距离”对接,更是一个全新留学加盟合作的授权仪式现场。

香港考察一日行

2018冠桥第五届留学加盟盛典

4月21日,启程香港,迎着深圳春意焕然,阳光灿烂的清晨,部分约好前往香港集团总部参观的嘉宾早早在酒店大堂集合,并由专车接送至香港集团总部参观考察,香港八大名校参观等。亲身感受冠桥的实力与风范,冠桥深圳总部高层领导全程陪同并领队。冠桥香港留学文经理,为来宾详细讲解香港特色项目,针对非一本学生圆梦香港名校的绿色通道,还能去海外名校继续进修,是十分吸引人的项目之一。

有来宾表示,参观考察了香港的名校之后,更加能感觉到香港国际化教育的规范严谨以及留学教育市场的发展前景,也对加盟冠桥共创辉煌充满了信心。

冠桥第五届加盟大会

2018冠桥第五届留学加盟盛典

4月22日 在冠桥接待人员的带领下,上午九点准时莅临冠桥总部。在冠桥市场渠道部各个同事的引领下,参观公司,深入了解冠桥企业文化,嘉宾们见证了冠桥综合海外发展服务平台的实力与魅力及冠桥团队的实力与风范,对冠桥表示充分的认可。

加盟大会在帅气主持人的引领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冠桥总裁苗丽云女士作了大会致辞。然后由留学部文经理、移民部刘经理、渠道部林经理为各位来宾详细讲解公司的五大业务板块、海外综合特色项目、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热门国家的移民政策解析,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场干货集结的盛宴,收获颇丰。

2018冠桥第五届留学加盟盛典

由冠桥总裁苗丽云女士介绍冠桥的发展历程,冠桥始终以专业、精细、贴心的服务及秉持“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宗旨服务于广大客户朋友。品牌优势是荣誉的光环,也是成长的见证,更是彰显实力的有力佐证。冠桥拥有20多年的海外服务经验,又是上市公司旗下的海外服务平台,还荣获多项香港和中国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出国服务奖项。如此雄厚的实力背景,将带领全国各地服务中心共创共赢,共享创新硕果。

YOYO 首席顾问为嘉宾介绍冠桥,2018年是冠桥蓄势待发的一年。在海内外设立了上百家分支机构,境内外服务无缝对接,为各类客户提供国际化一站式出国留学、海外移民与安家乐业的尊贵一条龙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享誉全球,跟随集团的脚步,致力发展海外教育行业,推出更多具备冠桥特色的海外留学移民项目。

2018冠桥第五届留学加盟盛典

十点整,冠桥留学部文经理发言,介绍冠桥留学业务。着重解析了留学市场的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独具特色的海外教育项目:冠桥国际生、香港副学士、澳洲、新加坡和新西兰留学移民项目、新加坡留学移民等一体化服务项目。2018年冠桥将会继续跟随首控集团(1269.HK)的步伐,致力于发展海外教育特色项目一条龙服务。

十一点整,冠桥移民部刘经理发言,解析了全球热门国家的移民政策,全球经济发展趋势,CRS全球税务数据解析,如何投资趁早,身份规划趁早,财富规划趁早,才能做到全球资产的最优配置,确保财富安全和传承。嘉宾们对冠桥的业务高度认可,反响热烈。

2018冠桥第五届留学加盟盛典

下午一点半,渠道部林经理为嘉宾们分享了公司的发展愿景、战略合作模式,并且为大家详细解读加盟政策,让现场嘉宾能简单透彻的了解加盟模式的真正优势。林峰先生激情洋溢的讲解、独到的行业分析,让在场的嘉宾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嘉宾们纷纷表示真切希望能加入到冠桥旗下,共同拼搏。

下午三点,冠桥渠道部各区域招商专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一对一加盟讲解,全面细致的为嘉宾们阐述加盟细节。多位嘉宾在招商专员的热情服务下,现场签约加盟,上演了一幕幕精彩喜庆又振奋人心的合作盛宴。

2018冠桥第五届留学加盟盛典

活动尾声,签约嘉宾现场抽取幸运大奖,嘉宾们都激动不已,李先生荣获一等奖,奖品为 Iphone X ,由冠桥总裁苗丽云女士和渠道部林峰经理亲自为幸运儿们颁发奖品。公司举办了丰盛的晚宴招待远道而来的冠桥新成员。2018共享融合,我们将奋力前行。华灯初上,推杯换盏,把酒言欢。

冠桥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共同祝福到场嘉宾们万事如意、生意兴隆!祝福签约合作的伙伴们在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硕果累累!晚宴上大家热烈攀谈,佳肴同享,感受喜庆团圆的欢乐气氛。

选择冠桥,选择成功,共创品牌,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