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0余部国产佳片震撼来袭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闪耀起航

资讯 Tom    2018-04-26 10:22

4月25日,2018春季·第十六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于青岛东方影都隆重开幕,本届推介会由全国电影院线影片推介暨市场研讨会组委会主办,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在25日至27日期间推介70余部国产新片。导演哈斯朝鲁、任鹏远、袁锦麟、张一白,演员陈伟霆、李易峰、刘若英、任贤齐、小沈阳等知名电影人亮相, 现场群星闪耀!《战神纪》、《猛虫过江》、《香港大营救》、《沉默的证人》、《快把我哥带走》、《后来的我们》等多部优秀国产影片在开幕当天参与推介,一场电影界的饕餮盛宴拉开序幕!

中外导演同台探讨电影艺术,优质影片值得期待

推介会现场,中外导演、知名演员现场交流,分享拍摄经验,更带来诸多精品佳作,令人倍感期待。由中影推介的《战神纪》,取材于古老草原传说,围绕成吉思汗青年时期的故事展开,导演哈斯朝鲁表示:“这部电影我筹划思考了6年,只为将铁木真这一真实历史人物更好的呈现!”首次挑战饰演成吉思汗的主演陈伟霆则坦言:“4个月增肌了近40磅,希望给大家呈现出不一样的草原领袖。”《战神纪》不但选题独树一帜,更是邀请到了奥斯卡名导让·雅克·阿诺作为监制,顶级的卡司阵容与制作团队,无疑让《战神纪》成为年度奇幻冒险题材的大热影片。

70余部国产佳片震撼来袭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闪耀起航

(《战神纪》剧组现身推介会现场)

随后,多栖艺人任贤齐携万达影视及五洲电影发行登台推介的警匪类动作片《沉默的证人》掀起现场高潮。影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好莱坞一线动作导演雷尼·哈林操刀执导,首次挑战悬疑题材。在影片中,任贤齐时隔十四年再次与张家辉合作,对此,任贤齐说到“我跟张家辉都是亲身上阵,拍摄过程中我们打的头破血流,有一次韧带都踹断了!”

70余部国产佳片震撼来袭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闪耀起航

(任贤齐携《沉默的证人》亮相推介会)

同时,曾经执导《捉妖记》、《风暴》、《新警察故事》的香港资深导演袁锦麟也亲临现场为其自编自导的《素人特工》(新丽电影发行推介)助阵。该片邀请《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女主米拉·乔沃维奇加盟,其他信息透露极少。此次,导演袁锦麟现场解读了拍摄初衷 “我想把动作电影变成更年轻,更有趣,更有活力,更国际范儿的电影,所以我打造了《素人特工》”。在推介会片场,该片也正式发布了定档海报,宣布于今年12月21日全国上映。

此外,由中影推介的张鹏执导,梁家辉、刘嘉玲、吴磊主演的奇幻动作片《阿修罗》也吸引了现场嘉宾的目光,制片人杨洪涛透露:“影片是由来自35个国家的电影人共同制作而成,全球的制作团队累计超过五万人,同时声音和特效的制作运用了大量的好莱坞团队,可以说是一部超大制作的国产电影。”

新晋导演、新生代演员悉数亮相,视角新鲜活力迸发

在众多资深电影人推介交流之余,新人导演和新生代演员的表现也尤其引人注目。首次挑战导演的小沈阳带来自导自演的黑帮喜剧片《猛虫过江》。影片围绕两位东北农村青年在台北发生的系列故事爆笑展开,将风马牛不相及的东北喜剧与台式“小清新”混搭、碰撞。小沈阳介绍道,“这是一部喜剧加黑帮的题材,作为一个导演这是很难的事儿,我们期望从场景到剧情,都能给观众一个很清新的感觉,笑是一定的。”。

70余部国产佳片震撼来袭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闪耀起航

(小沈阳、潘斌龙携新作《猛虫过江》现身推介会现场)

同样是首次执导的刘若英也携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亮相推介会,担任影片监制的著名导演张一白也一同现身。由天津猫眼微影文化推介的《后来的我们》讲述了一段长达十年的甜虐爱情故事,井柏然与周冬雨分饰男女主角。作为年度爱情片杰作,《后来的我们》在上映前就口碑、期待双爆表,目前已经打破了包括猫眼专业版想看人数等众多记录,正如刘若英之前提到“人们能够在这部电影里面看到自己。” 该片监制张一白更是自信表示“这一切都是情感的力量!”现场,《后来的我们》还抢鲜发布了终版预告以及《后来2018》万人合唱MV,这部4月28日全面上映的情感杰作将如何治愈我们,值得期待。

新生代演员新生代演员彭昱畅与张子枫携喜剧片《快把我哥带走》(万达影视及五洲电影发行推介)青涩出场,让现场瞬间充满青春气息。彭昱畅凭借《演员的诞生》中的“戏痴”表现正式走入大众视野,而张子枫的实力演技在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两位演员首次合作,饰演一对戏精兄妹。首次参与推介会的两位年轻演员在现场可谓笑果十足,分享了影片拍摄过程中的诸多趣事,张子枫表示“我是天天被我哥打压和欺负的普通高中生女孩。在我哥历练下造就一身功夫”!彭昱畅则回应“她不按套路出牌,特地学了搏击和泰拳来打我,还在现场给我过肩摔”。

70余部国产佳片震撼来袭 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闪耀起航

(张子枫与彭昱畅在《快把我哥带走》现场亲密互动)

多种题材全面开花,电影之都孕育多部佳作

近年来,在我国相关政策扶持下,一些优秀的国产动画电影作品不断涌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的优异票房成绩激发了国产动画电影巨大的想象空间。推介会首天,多部优秀国产动画片悉数亮相:由上海电影(集团)带来的《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北京其欣然影视文化推介的《神秘世界历险记4》、上海鑫岳影视推介的动画片《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等动画影片以“创意”为内核,融入奇幻、喜剧、动作等故事元素,运用色彩、特效、渲染的最新技术,呈现新的艺术审美张力。国产动画电影正日益呈现多元化、高品质的发展趋势。

同时,现实题材影片更成为推介会上的一道独特风景。华夏推介的历史题材影片《香港大营救》用影像呈现重要历史时刻、关照现实生活,而纪录电影《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则立足现实,用光影纪录西藏羌塘无人区生态现状。近年来,国产历史题材影片及纪录电影也逐渐打开市场,频频走出令人惊叹的黑马曲线,两部现实题材的高质量影片,也必将再次掀起不一样的观影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开幕前夕,第三十四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入围影片初选会议也于青岛东方影都举办。现场初选委员会从2016年2月16日至2018年2月28日上映的196部国产影片中投票评选出10部影片作为百花奖候选影片。据悉,101名位观众评委将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对十部侯选影片进行观摩,并在颁奖典礼现场评选出各个奖项,充分体现中国电影文化建设的群众性和大众化。

本届推介会是青岛在去年11月被教科文组织授予“电影之都”称号之后,首次举办的电影产业盛事,位于西海岸新区的青岛东方影都则是一个以影视产业为核心,涵盖旅游、商业等多种复合型功能业态的大型综合性影视文化产业项目。其中,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是中国首个为全球电影制片人提供全方位制作服务和极具竞争力补贴政策的影视制作基地,目前已为《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疯狂的外星人》以及在本次推介会上亮相的《流浪地球》、《一出好戏》等剧组提供专业标准的影视摄制服务。在未来,青岛东方影都也将持续为海内外剧组提供专业的全方位影视摄制服务,必将成为中国的电影制作行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