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湿疹反复苦不堪言 敏飞沐浴露缓解湿疹瘙痒

资讯 Tom    2018-04-26 11:19

很多人都会有皮肤瘙痒的感觉,却不知道自己可能是患有过敏性湿疹,湿疹是一种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炎症性皮肤病,发作时瘙痒难忍且容易复发,对于任何年龄群体、身体的任何部位均可发生,多出现在面部、耳后、阴囊、小腿等处,并对称发病。而且,生活中会导致湿疹的原因也有很多:大气、花粉、潮湿、电子辐射、搔抓等都是诱发因素,此外,苦闷、疲劳、抑郁、忧虑、紧张等负面情绪也会导致湿疹的产生。湿疹虽然不会危及患者的生命安全,但是该病瘙痒剧烈易反复,会严重扰乱患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大家不能掉以轻心。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得了湿疹不仅不美观,还影响正常生活,因此患上湿疹的人平时一定要格外的小心,不要抓挠,应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防止皮肤过敏,养成良好的清洁习惯,其实只要处理得当,过敏性湿疹很快就能够得到缓解。

一般来说,敏感性肌肤在换季时更容易出现湿疹,而敏感肌不能使用普通的沐浴露,会加重皮肤湿疹,即使每天洗澡清洁也依然无法缓解湿疹状况,反而会因为洗澡过于频繁破坏肌肤保湿能力,使得皮肤更加干燥瘙痒。因此,敏感肌人群患上湿疹后一定要使用有针对的专业沐浴露,防止肌肤二次受伤,达到缓解湿疹瘙痒的目的。

湿疹反复苦不堪言 敏飞沐浴露缓解湿疹瘙痒

梁介福药业作为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药业公司之一,致力于自然疗法为人类服务已逾90年,它生产的敏飞洁肤浴露就是专门为肌肤敏感易过敏人群而设计的。众所周知,pH5.5弱酸性就是健康肌肤的酸碱值,可以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并维护皮肤天然生理及生态功能,用pH5.5弱酸性洗护用品,能最大程度发挥皮脂膜保护功能,因此敏飞洁肤浴露秉承“pH5.5弱酸性护肤理念“,科学地清洁与呵护着湿疹患者脆弱的肌肤,同时为肌肤建立起屏障,从而增强肌肤免疫力,有效缓解湿疹症状。

湿疹反复苦不堪言 敏飞沐浴露缓解湿疹瘙痒

更值得一提的是,敏飞洁肤浴露作为敏感肌专用沐浴露,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有害物质,温和友好,并加入了珍贵的脸部可用天然精华——瑞士进口雪绒花精华,敏飞所采用的雪绒花原料均获得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安全无隐患,健康无添加,为你脆弱的敏感肌肤添活力。

使用敏飞洁肤浴露洗完澡后最好马上涂抹敏飞润肤乳,这样可以对皮肤起到很好的舒缓、保湿,由权威机构发布的临床试验报告可以看出,敏飞全系列产品具有很好的安全性,身体及面部敏感性皮肤的人都能使用,使用4周后可有效缓解面部敏感肌肤的紧绷感、瘙痒感、刺痛感及全身不适感,并且有较为明显的保湿效果。

湿疹反复苦不堪言 敏飞沐浴露缓解湿疹瘙痒

湿疹是非常讨厌的,但患了湿疹也无需惊慌,多多注意环境卫生与身体清洁,并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敏飞洁肤浴露,就能有效缓解湿疹,不再瘙痒一身轻松,肌肤细嫩美美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