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能汉瓦: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

资讯 Tom    2018-04-26 11:37

继第一代汉瓦在2017年7月正式发布后,以“颠覆再创造建筑新生态”为主题的汉能汉瓦2018系列新品发布会,终于在今天晚上落下帷幕。本次汉瓦新品发布会精彩连连,不仅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视听上的独特体验,更让大家见证了一次颠覆人居体验的潮流的诞生。

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4月15日下午,以“颠覆再创造建筑新生态”为主题的汉能汉瓦2018系列发布会在汉能集团总部隆重举办。

发布会开始前,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用新一代汉瓦铺设了一条踩踏体验路,让观众们直观感受到了新一代汉瓦坚固、抗压的产品特点。

汉能汉瓦: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

现场展示的汉瓦系列新品单玻三曲瓦、筒瓦。

本次发布会推出汉瓦新品,具有橙、黄、蓝、绿、粉五种色彩,还可添加传统纹饰,全面满足现代人对于建筑审美以及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观众们在活动现场近距离感受汉能薄膜太阳能产品。

汉能汉瓦: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

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汉能薄膜太阳能技术在交通以及户外民用领域的产品和应用。

前方高能请注意,发布会终于开始了!

古朴的衣着、庄重的配乐,开场情景秀《秦时明月汉时瓦》瞬间将人们拉回了秦汉时代,而伴随着BTV当家主持人春妮的闪亮登场,人们又一秒回归现实,整场发布会的帷幕就此拉开。

汉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在题为《一片汉瓦一棵绿树》的演讲中,向大家隆重介绍本次发布的汉能汉瓦新品。他表示:“汉瓦所具备的环保价值和生态属性,以及博古通今的华丽外观和造型,决定了它适合安装在所有建筑的屋顶之上。如果所有建筑都铺上汉瓦,我们将构建一个江山如画的世界,既可以拥有绿水青山,也可以收获金山银山。”

演员们带来的歌舞《一带一路迎汉瓦》,表达了汉瓦传承古典审美融入现代科技的独特创新,预示着新一代汉瓦产品将走向世界,为人们带来更加环保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汉能汉瓦: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

主持人春妮邀请观众上台进行充电挑战: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现场利用汉瓦来给手机充电。最终汉瓦的惊艳表现,让观众们直呼不可思议!

在汉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的主持下,建筑领域的专家和知名设计师在论坛环节一同探讨了新一代汉瓦对于生态节能和未来人居发展的积极影响。

汉能汉瓦: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

现场嘉宾:张彬汉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张京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曾雁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总建筑师刘谦设计大师,中国桥梁景观第一人,港珠澳大桥设计者张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

面对更轻、更薄、造型更灵动、性能更优异的新一代汉瓦产品,谁能不动心呢?现场合作签约走起!

汉能汉瓦: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

发布会上,汉能携手“鸿基金”向来自河北承德隆化县山湾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捐赠了太阳能书包。

汉能汉瓦: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

最后,在汉能司歌《你照耀我》的手语舞蹈中,2018汉能汉瓦新品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

汉能汉瓦2018系列新品发布会结束,期待汉能在生态发展的道路上给大家带来等多惊喜,也期望汉瓦上市后能为我们的绿色生活“添砖加瓦”!

汉能汉瓦: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